2009-05-18 23:37:28恰恰煙

Once thought

曾經以為  心裡認定的那些部份  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但當我發現不一樣時  不得不承認它變了

曾經以為  我們的夢想就要準備  跨出第一步了

但當我發現有人退出時  不得不承認它變了

曾經以為  大家夢寐以求的生活  就要定案了

但當我發現現實改變時  不得不承認它變了

 

多希望它只是個噩夢  雖會被驚醒  但一覺醒來 它並不存在

多希望它只是一包藥  雖有椎心的苦  但它總會 吃完不見

多希望它只是個想法  雖讓人傷心  但它驅使 人們反省

 

沒有人應該傻  也沒有人應該難過  我想這是相輔相成的

 

當傻的人獨自難過時  是因為對方太過於自信。

當傻的人決定不傻時  是因為對方發現的太晚?

當對方開始苦苦哀求時  傻的人已經不為所動了。

當對方忍痛決定放手時  傻的人真的就會幸福了?


傻的人也需要朋友  站在中間立場  我放棄了支持誰的念頭

如果我們還是朋友  如果妳想聊聊  如果妳還記得我

我也會願意陪妳

 

哪天看到我任性的在地上打滾

而妳還會像之前一樣

溫柔的走過來  哄哄我逗我笑嗎?

上一篇:想法

下一篇:如果當時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