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3:16:18恰恰煙

想法

距離上禮拜提分手 只不過一個禮拜

心裡覺得怪怪的 是否 我只是一時吵架衝動

我很想 說服自己不是這樣的

我是真的不想了 才提的

可是 今天晚上 我想了好久

我沒有辦法 做得到 說分就分 說不想就不想

我腦袋 我心裡 就連看電話 還是是想到到妳的名字

喔~GOD 告訴我怎麼做吧!

是不是 喝了酒 真的比較會胡思亂想

扯! 我現在心裡卻還在計畫著 她的生日驚喜

我想跟她傳訊息 我想跟她講電話 我想跟她裝可愛

朋友說:如果你在分手後,就馬上把對她的感情放下,那你就不是我認識的妳了。

我承認 我不是那種人 但是 我該怎麼辦

雖然朋友會跟我傳訊息 會跟我講電話

但 心裡那種空虛感 卻沒辦法終止

我不是寂寞 而是有點空虛 加上有點矛盾


 

何維建-捨不得

妳走了世界變小了
腦海也停留在 空虛中
還留著 手機留言裡的
聽著那句 good bye

我捨不得 妳這樣的走
想到轉時間重演妳和我
妳也曾經 掏了心去愛
但把整個宇宙的完美帶走 我捨不得

We need to have one more try
我的心 我的淚 能不能夠讓你再感動
童話故事的我們 浪漫電影的我們
我捨不得 好捨不得

我捨不得 妳這樣的走
想到轉時間重演妳和我
妳也曾經 用真心去愛
但把整個宇宙的完美帶走 我捨不得


似乎 有點符合 我的心境

唉~~~ 為什麼 做人要這麼矛盾

上一篇:淘汰賽

下一篇:Once thou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