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7:59:24恰恰煙

淘汰賽

三月 屬於什麼季節

溫暖 卻又藏著寒意

地板 感覺有點潮濕

南風 好像要來作客

每天睜開眼 腦袋裡 也是一樣空白

每天看著書 一顆心 也就這麼揪著

說真的 在家晃來晃去 我覺得很悠哉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我應該做什麼

右耳有股聲音 叫我好好讀書

左腦有種想法 要我享受生活

左耳有股聲音 叫我想想未來

右腦有種想法 要我及時行樂

我的天使跟惡魔 似乎 無時無刻都在打鬥

選手累了 裁判也累了 

沒人吹哨子 也沒人喊暫停

這一場淘汰賽 好像 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因為 天使 惡魔 不在了

真實的 我 應該 也 不在了

上一篇:我以為...我想..

下一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