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4:01:41恰恰煙

影子

 

 

 

 

過了這麼久

發現  我在她身上找妳的影子

有時她說好的口氣   像妳驕傲的肯定

有時她做的動作   像妳自信的樣子

有時她的不退讓  像妳堅持的信念

直到剛剛

我才懂  這樣的我  只是在她身上找妳的影子

 

 

昨天  妳傳訊給我大妹

問我們 過年期間 會不會在台南?

我知道妳會回來 

但  我也確定  我不會在台南

我要回去工作  有空再見面吧

我想  妳應該也很忙

 

-----------------------------------------------------------------

 

妳的眼神充滿美麗  帶走我的心跳

妳的溫柔如此靠近 帶走我的心跳

逆轉時光到一開始 能不能給一秒

等著哪一天  妳也想起  那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

妳  已  經  想  不  起  了  ~

我  也  已  經  忘  記  了  ~

上一篇:自醒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