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2:10:26恰恰煙

回家

搬回家已經第二天了

不知不覺時間過好快~

在台南的妳也哭了幾天幾夜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

我不知道該對妳說什麼

我不知道我心裡到底是高興

或是帶點難過~

漸漸的

我想妳會習慣     我不在的日子

自立更生   好好照顧自己

接下來的日子     我想我會在家鄉附近生活

答應過妳會帶草莓去看妳

因為 我已經不知道我還可以答應你什麼事了!

妳   該長大了   要學會獨立

要學會   只剩心靈上的依賴

---------------------------------------------------------------------------------------

在台北的妳   一切安好嗎?

我知道妳會回南部過年

但我沒辦法出現   好好聊聊

也希望你在台北的事業 感情 生活

一切無恙 事事順利

 

我會慢慢習慣在家中的一切

接著

我也會好好規劃   我的未來

上一篇:影子

下一篇:我以為...我想..

EGG 2009-01-18 23:32:01

搬回去啦!

都沒打給我們

試都考完了嗎?

是該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想想未來該怎麼走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

別在當爛好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