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4:58:00恰恰煙

自醒

 

 

 

跨了一個年  還是說不出口

新年快樂  你還想聽嗎?

如果不嫌多  我可以再講一次

今年是我們的  記得去拜拜求個平安

往年 妳都會幫我  求個平安符回來

今年  我沒辦法幫妳  希望妳會記得

 

 

無意間 發現家裡電腦  

磁碟裡竟有妳的照片   我有點興奮

看了看  告訴自己不能如此

走到客廳去抽了菸

慢慢的 好像沒這麼想妳了

得意的想著  卻又不自覺落寞

 

 

 

似乎  我在口是心非 

算了  希望 妳可以過個很好

也希望    他可以是值得妳依靠的人

上一篇:落雨聲

下一篇: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