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9:43:46beyondoflove

一輩子的麻吉。

阿~ 因為昨天去補習,要打的事情都沒時間打 。 首先,昨天最最最最

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 嚕嚕咪的生日拉!!

嚕嚕咪~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樂 祝你生日快樂!

嚕嚕咪:或許有些話我已經在信裡給你講囉! 但是,我還是要打出來拉!

嚕嚕咪, 你呢! 是我一輩子最好的麻吉。 這是不會變的事實。 

我們從小玩到大,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雖然曾經吵架過,不過也都是過

幾分鐘就好的那種 , 我們感情一天比一天深厚 , 加上參加球隊的

路程, 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也是無話不談的好麻吉! 我相信,如果沒

有你,不會有現在的我,不會有閃電蕙,相信你我都一樣。 因為我們彼此

磨練,默契是無法形容的好,雖然我們才同班過2年,但我們的默契卻像是

舊雨一般,不曾改變。 記得唷,永遠的麻吉! 

=================================

老師~ 那個校車事件, 我們是想增加笑果 ,才寫的那麼誇張噢!

佩花和曾帥的是事實 , 但是,我是真的一開始只看到阿甫,直到

凱琪他們跟我說許宗巽在那裡, 我才看到他的唷! 

( 澄清澄清 )

=================================

好高興唷!  老師今天來了耶~  ︿︿!! 不過她明天和下禮拜一

又要請假拉~ >0< !!  她說:她今天是來露臉一下,怕我們太想

她!! 呵呵!! 雖然還是會開玩笑,但是心情不免受到些影響的。

老師加油唷!!

=================================

今天在校車上, 我和凱琪,坐在學長們的後面 ‥ 

聽他們說了些話 ‥ 覺得好難過 。 難過甚麼?! 我難過的是,

難道這是我 當初那麼敬愛的學長嗎? 國三了, 講出來的一句話沒一句

好聽! 覺得好難過 ‥ 這怎麼會是後小畢業的學長? 曾經是我最敬愛的

球隊中的學長 ‥ 河馬當初就是對他們太鬆了拉!! 也要怪他們自己不

學好 , 其實還有很多學長學姊是我們值得學習的模範 ‥ 。

=================================

上一篇:Fri & Sat

下一篇:今天。

炫風如 2006-09-22 20:36:36

老師誰叫你出那種題目阿...那時ㄉ我不知道要選誰ㄋㄟ!!有好多麻吉要選,不知要選哪ㄍ突然想到我以前都要藍佳蕙還有學姊鄭雅倫還有一些人完買東西ㄉ真ㄉ太好玩了水已就選藍佳蕙嚕真ㄉ不知道要選哪ㄍ在三四年級ㄉ時候感情真ㄉ超級好ㄉ想回到那ㄍ時候而以我寫ㄉ那張作文是a++優!

佳蕙 2006-09-22 19:10:01

恩恩阿..一輩子的朋友。
開學了,大家可能都在搜尋有關躲避球的事物吧!我剛剛去看,今日人數也有一百多人了耶!加油唷!人氣越來越旺囉!

no.17 2006-09-21 20:42:53

嗯!我還記得你小三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寫的就是嚕嚕咪
**************************
今天,我發現一件奇怪的事
”熱血”今日人數竟然有520人(20:41為止)
不管怎樣,有更多的人會認識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