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9:30:45beyondoflove

Fri & Sat

禮拜五,全校親師座談會。 等我補完習,我們才去,快到九中時,看到

夜晚中發光的九中,突然覺得很好笑,我也不知我的笑點在哪? 

好久沒笑了‥ 也快樂不起來 ‥ 不過補數學時,每次主任講話就是那麼

好笑 。 到了九中,訓導處的六位老師通通出來指揮交通 , 哇!

真的很多人 ,報到時,嚇到耶,我們班好多家長來唷! 快20個耶~

1-10才2位家長‥ 校長全校教室都去看耶~ 校長說我們這班最多,

我想也是,全校真的是我們班最多人 ,老師跟我開玩笑說:我資料都影印

不夠了,好意外唷~ 那麼多人來! 我說:對阿! 我也嚇到耶!

我們老師還自己去找了4篇文章,發給家長,還買飲料餅乾,我們班待遇應

該是最好的! ︿︿! 哈哈! 座談會結束差不多快8點半,結束後,

我、爸、弟,就去里港吃晚餐 ‥ 遇到一位國三學姊 - 嚴予笙 

當時突然悲從中來 , 因為,想到幾年前,雖然是個在球場上會發抖的

黃毛小子, 但也是和學姊們並肩作戰, 幾年後, 卻像陌生人似的,

無言以對 ‥ 。 

============ 分隔線? Yes ============

今天(六) 早上跟媽媽去里港,拿制服去繡學號,我跟媽說,我要去寶貝

童裝~ 媽媽說好,就帶我去寶貝童裝 , 師母在那裡,還有萱萱。

不見老師,不免有些失望。 跟師母聊聊天,好久不見師母了 ‥

聽師母說,老師病的很嚴重, 好想哭 ‥ 

總是有人在做某些事情、說某些話時,都不會想到,往後對別人的傷害會有

多深,只是一昧的在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那,真是愚蠢。

萱萱真的很會說話 ‥ 可愛捏。 過了一下,伯母(阿巽媽媽),也來了

當伯母走進來的那一刻,我嚇到耶, 心臟一直跳,噗通噗通的,是真的。

跳好快,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 應該也是太久沒見到伯母了!

伯母還說:國中了,真的有長大 ‥    哎呀~ 好希望永遠不要長大

國小很快樂 ‥ 到了11點,師母說:她要回家囉! 要我打電話給媽媽

看要不要去老師家載我,結果,如我所料,我媽真的忘記路要怎麼走 ,

我媽真的很不會記路,所以就只好麻煩師母載我去超藝那裡找我媽,

師母,謝謝你唷!  希望老師的病可以快點好 。

憂愁加上生病 ‥ 真的很痛苦。
*☆°[傻妹達人ˇ 2006-09-19 11:45:46

恩嗯!你要保重捏!

佳蕙 2006-09-18 18:27:57

老師..要保重身體捏!!

no.17 2006-09-18 09:41:57

星期五那夜,知道撐不下去了,看醫生時遇到mango,原來她爸跟我一模一樣的症狀。
都是師母和他說話,我沒說半句,因為喉嚨痛到不行,也不想開口,以免傳染給她
醫生笑說,黃老師,你好久沒感冒了,這次怎麼趕流行呢?
看完,出來,又遇熟人,也是一樣說法:你身體不是很好嗎?怎麼......
無言以對!

睡了2天吧,我已經差不多好了
只剩下濃濃的鼻音,有點好笑!

屋漏偏逢連夜雨
一連串的不如意,電腦又壞掉送修,
所以星期一,利用學校電腦回應一堆東西
而電腦竟然在星期六,沒修又送回我家,
還好我有檢查,真是OO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