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0:29:50beyondoflove

今天。

今天早上,爸媽吃完早餐,就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首先,我們先去了

趙壽山旁邊那家新開的7-11 去印考卷~ 印自然,因為要多多練習。

過來,我們就去台南~ 不會很遠。我們沒走高速公路,因為中寮隧道那邊會

塞車,而且是塞爆噢! 先經過旗山,好寬廣的說!! 又到了內門 →

過來就到玉井! 我們先去吃中餐,剛好隔壁有家清心,所以就去買清心!

最近買清心的頻率越來越高囉~ 過來呢,我們又去吃芒果冰!! 超讚!

好吃好吃,過來我們又去囉 梅嶺風景區, 有夠恐怖的!! 路很崎嶇!

嚇死人呢!! 好不容易到了那個步道那邊,我們當然是下來走阿!!

我們走到一個好高好高的地方~ 往下看,果然真的遠眺南部7縣市!!

在山區,又很涼~ 我們就在那閒話家常 … 過來呢,爸爸就跟我聊一個

話題,就是關於球隊的~ 爸爸跟我說了很多,他的意思大概就是, 不是

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那麼注重球隊、老師 , 有的人 事過境遷,淡忘掉

所以我們不能去批評他人怎樣怎樣, 我們要用和善的態度去面對。

我爸說:我工專時也是有個team(老師你應該知道吧?!) 現在只要

有活動,我還是會回去! 為甚麼? 也是因為我們有放心思 在意那個

社團。 像爸爸,小學時,也是很多好朋友。 但是,到了國中 不同班

就會慢慢的不像從前那麼好了, 到了高中 五專, 國中的那些要好朋友

也是一樣,很少在聯絡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好友會持續有交流 … …

爸爸跟我說了很多。  我知道,爸爸從沒質疑過,我對躲避球的熱忱,

更不曾懷疑過 我關心球隊的一顆心。 三四年級時,不懂事,只覺得爸媽

不想讓我參加球隊, 反而讓我變的不快樂 … 其實,爸媽都只是希望

別影響課業就好 。 有比賽時,他們有空,也一定會來看 。 還記得,

有次我4年級還5年級的縣賽 媽媽還來看我打球,六年級也是。 六年級

的縣賽,我們不是贏的很辛苦嗎? 那天晚上回來,我媽說 她好感動,

我也差點流淚。 (那次的縣賽,真的很難忘,連贏4局。) 縣賽,每次

都是星期六,爸爸都要上班。 這次全國賽 爸媽都到囉!! 好遺憾,

沒拿到冠軍 …。 總而言之,爸媽都是為我們好,希望大家也要好好孝順

父母。  過來,我們就去附近逛逛, 那裡有家店, 養了一隻猴子,

還有一隻豬噢! 那隻豬超好笑的 他的頭好大噢!! 他旁邊有間主人幫

牠蓋的一間小屋子 上面寫著 : 朱經理 宰宰的家 大食鄉 吃睡路

5400號。 笑死我們了!! ==================

這兩天,一直去逛熱血鬥球 還有把老師、師母 部落格的文章通通看一遍

好感傷,卻也好溫馨。 看到每個影片, 都是感動萬分,好希望時間永遠

停在那剎那 … 。

剛剛去逛錢韋豪的報台 看到一篇文章好感人,眼淚盈滿眶 。

他寫給她奶奶的一篇文章,去看看吧!! 他也有打關於球隊的事,雖然不

是長篇大論,但總比那些 毫無感覺的人好太多吧!! 我覺得拉!!

阿公、班長、黃國豪 如果排1.2.3 他就是第4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82105/

上一篇:一輩子的麻吉。

下一篇:中秋佳節

佳蕙 2006-09-25 18:23:59

我也是有聽人家說過 ..
謝謝唷..!!

師母 2006-09-25 08:23:42

一年多前聽玉蓮阿姨說:清心的茶不好(並不是同行相忌),因為參雜香精的關係,本來不信,一直到前些時候我妹傳了一篇文章給我看,我才又想起這件事,我已傳給了妳,記得看看喔!參考參考。

no.17 2006-09-25 06:07:32

韋豪有報台,我卻從不知
好愧疚!我剛剛全部看完並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