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0:34:02beyondoflove

中秋佳節

嘿~ 今天是中秋節呢! 遠在桃園的小姑姑回來耶! ︿︿ 開心~ 

小妤還是那麼可愛~ 2歲而已 就那麼會說話︿︿ 哥哥姊姊因為要補習,

就沒回來囉! 中午的時候, 我們全家就去 那家耆老那邊的那家趙壽山!

阿金和阿婆在那邊打工噢! ︿︿!! 還跟他們聊天一下~  到了

1點半, 弟a就去補習拉~ 到了兩點半,換我去補習 … 補到5點半

。 我的妹妹們都那麼可愛的說~ ︿︿ 不過呢,在過幾年他們就長大囉,

快抱不動拉~ 我妹妹們的生日幾乎都很特別唷! 大妹妹 10/31

(美雲 ─ 嚕嚕咪姊姊,跟他生日一樣 ) 最小的妹妹 9/25 

(凱琪的生日噢!) 我們家呢,明天才會烤肉~ 明天後小運動會耶!

開心~ 又可以見到老師、師母囉! 不知已經多久沒踏進後小了!

=================================

自從全國賽和畢業後,我不知多久沒哭過了 直到最近 變的很愛哭 …

也許真的是壓力太大了 … 但是又沒有好好抒發 .. 國中真的 …

很累 … 。

=================================

我發覺 … 如果這樣是最好的方法 , 就讓它繼續下去吧!

這樣對大家都好!! 反正, 我們各取所需 是吧? 但是,我所需要的

卻不是這個 … 但是,我會尊重你。 

=================================

最近上的公民在說 : 兩性關係 。 其中有個部份在說愛情 …

愛情的價值: 1. 自古以來,愛情總為人所歌詠。 (大概要愛過才會懂)

…(還有滿多) …  面對愛情的正確態度 1愛情從追求、約會、相愛與

相處,都需要用心及智慧來處理。 2愛情如同生命中的許多事物,需要用心

來處理。 3愛情是建立在〔 珍惜自己、尊重別人 〕的基礎上。

追求愛情的方法 1第一步驟,就是先學會愛自己。 

先打這些, 我比較在意的,哈哈!

=================================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月圓人團圓。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烤肉 -

︴× 閃電蕙〃╭。☆ 2006-10-08 19:53:20

恩,是阿!

no.17 2006-10-08 01:34:07

追求愛情第一步驟,就是先學會愛自己。

只能說,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