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28:16beyondoflove

烤肉 -

昨天,禮拜六 … 我們家烤肉,也是為了幫我弟慶祝生日(他中秋節生日)

有凱琪、嚕嚕咪、閔雯、湯子弘、盧俊翰、王連年、鄭棨澤、馬郡呈、劉進男

來唷~ 六點的時候我們就準備完畢 , 就開始烤肉囉!! 我弟的朋友們

可能因為下午運動會,都餓死囉! 一片土司 一塊烤肉 人手一組 , 

開始狼吞虎嚥了起來 … 一陣杯盤狼藉之後, 他們幾個當然就坐不住囉!

一下打球,一下玩躲貓貓,一下又放炮 … 只有盧俊翰, 跟我爸爸在那邊

學烤肉 … (會當隊長不是沒原因的, 責任心、會幫忙、有禮貌 )!!

就烤烤烤 … 到了八點多, 盧薏媽媽、廬薏、旆妤(ㄆㄟˋ ㄩˊ ,

我還專程請旆妤寫他的名字給我看呢,很特別的字吧!) 也到我們家來囉!

就開始聊天拉~ 過一會,旆妤竟然跑來說他撞到牙齒囉! 他說很痛、又歪

掉囉!! 要小心捏~ 大人聊天,我當然是很有興趣,不過到了九點,

我和凱琪就衝進去我家客廳,要看假日9點檔 微笑pasta(只要笑一笑

沒甚麼事情過不了,是他們的專用詞耶!) 當然,除了大人以外,我們全部

的小孩都跑到客廳來看電視囉! 不就還好我家沙發椅子夠! 不然13個人

怎麼擠? 廣告時,我們就轉過去40的深情密碼,完結篇耶!! 到了10

點那邊,嚕嚕咪、劉進男、鄭棨澤、盧俊翰、馬郡呈都回家囉!! 就剩我們

幾個,我弟和盧薏就在那邊聊天阿,我們就繼續看電視!! 到了10點半,

凱琪他們就回家囉!! 差不多11點那邊,盧薏家也離開囉!我們就把所有

器具、桌面,整理乾淨。 曲終人散,大家也披著一身的疲倦和意猶未盡的

歡興,各自休息囉 … 真是一個快樂的中秋節烤肉記~ 

==================================

謝謝〝你〞讓我了解,(你,這句指一個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事物)了解我和

他彼此之間該有的了解 …。我們,就這樣吧 … 繼續照你的方式延續 …

直到我再也無法接受你所謂的 無法為我改變的事實 那一刻 …

我會謝謝你, 讓我徹底了解,不會深陷 … 就算真的結束了,我們依然會

是很好的朋友,對吧?〔因為你自己也說過 如果那件事情真的發生了,你也

沒辦法。(我更會沒有辦法…)〕 不會有那些甚麼愛的反面是恨,的理論,

對吧?

上一篇:中秋佳節

下一篇:驚訝

佳蕙 2006-10-15 18:16:30

這個嘛 ..看看囉~

凱琪 2006-10-15 14:45:38

我也要知道!!!!

〝★優雅藍天★〞 2006-10-10 12:55:42

可以的話也告訴我可以嗎?
願意的話再說。
隨時是個忠實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