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6:00:48Chi

月眉也瘋狂

昨天一大早就被叫起床

本來要回高雄舅舅家的

可是大姐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月眉玩

我和弟弟就說好阿

反正偶爾去叫一叫也不錯 哈

所以呢

媽媽、爸爸、二姐就回高雄

我、弟弟、大姐、佑佑、姐夫就前往月眉啦

一到月眉當然就先玩斷軌拉

之前去了三四次沒一次有膽上去

在下面猶豫很久

但我竟然真的給它上去了

靠 扣上釦子 就有點後悔了- -

好恐怖欸

後來就啟動了阿 碼的 心跳好快

好怕安全釦不緊會掉下去 哈哈

噢 垂直要衝下去的時候好可怕

感覺整個人快摔下去了

下面的人又一直吱吱叫 馬的又不是你們在玩叫屁阿

害我好緊張欸

接好後 默數3 2 1

掉下去的時候 我開始狂叫 哈哈哈

坐完後覺得其實也還好阿 就垂直要掉不掉那裡比較恐怖而已

後來就去玩音速迴旋 哈 佑佑墊腳尖被抓包

太可惜了 他沒有120不行玩

再來就一直往下玩拉

本來要去玩黑洞迷航和急流泛舟但都好多好多人

懶的排就沒完了

跑去玩我最怕的海盜船- -

重頭叫到尾 頭也沒抬起來過 哈

之後就想說先吃點東西再繼續玩好了

靠 裡面根本就在坑錢的麻

東西一點點就要一百多- -

不過也沒買很多

因為怕等一下玩一玩吐出來 哈

吃完後我們很不怕吐的跑去玩夏威夷巨浪- -

也是在最後的地方比較可怕

感覺自己快掉下去 又突然給你甩上來

馬的 真的差點吐出來

之後就一直玩轉的 頭很暈欸

然後中間還看到真情滿天下的人欸 哈哈

關葦葦 廖天保 方玉婷 秀蘭姨 劉本木

看完後就繼續玩阿

走阿走又走到異次元風暴這裡

靠 在下面看都要吐了 更何況坐在上面

它轉就算了 竟然是頭在下面轉 整個很變態- -

但後來還是被姐夫拉了上去

馬的 要啟動的時候整個快飆淚

整個好可怕

開始轉我就開始叫 哈哈哈

欸 拜託 我覺得我整個人快飛出去了欸

頭到在下面轉害我腦充血 很難受

而且還一直聽到椅子啪啪啪的聲音 感覺他快掉下來

快嚇死我了

看別人在坐覺得很快就結束 

馬的自己在上面覺得怎麼還不結束 也轉太久了吧

終於它結束了 下來整個軟腳

靠 也太刺激了吧

害我叫到燒聲了

之後大致玩完後就要回家了阿

噢 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幾乎每樣都坐了

以前超膽小的 什麼都不敢坐

現在不知道膽從哪來的

哈哈哈

不過叫一叫郝好爽快

總之是一天快樂之旅啦

還有還有 幸好我和弟弟沒去高雄

因為他們塞車塞好久

哈哈 說他們坐到屁股好痛

ㄎㄎㄎㄎ(竊笑)

上一篇:爽爽爽快

下一篇:腦力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