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1:52:48Chi

腦力退化

最近我好神經質

忘東忘西的

昨天要洗澡的時候再找我的睡褲

東翻翻西找找就是沒有

正要大喊 媽 你把我睡褲拿去洗了噢

結果往下一看褲子在我身上

哈哈哈

還有要找鯊魚夾

跟我姐說 欸 你把夾子拿去哪了

她說 在妳頭上阿

我一摸 哈 還真的在我頭上

噢 我是怎麼了

才幾歲就得少年失意症

那我老了怎麼辦

最近老是忘東忘西

東西都亂塞亂放

找不到的時候又會莫名奇妙發脾氣

哈 我看我以後東西放哪都要記錄了

免得又找不到

今天本來要拿新的洗眼液

然後我放的那個包包竟然不見了

又開始亂ㄏㄧㄠ

找都找不到

又開始暴怒

後來很生氣的跑去問我爸有沒有亂丟我的東西

結果他說 妳說外面『ㄆㄨㄣ桶』旁邊那個包包噢

我就很快的衝出去看 竟然真的是

老爸就說 你媽不知道那啥本來要丟了

靠 幸好沒丟

那組洗眼液加生理食鹽水要六百多欸

我存多久阿

如果被丟了我會氣死加哭死吧

好里加在拉

哈哈

 

噢 好害怕星期三的到來

地板社我真的可以嘛

當初還一直求老師讓我們加入

如果沒跳ㄧ定會被ㄍㄧㄠˇ死

齁齁齁 我在自以為什麼啦

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上一篇:月眉也瘋狂

下一篇:神經三八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