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1:46:03Chi

神經三八團

最近發神經了

組了個三八團

阿包-三八女人 秀-三八婆 我-三八ㄎㄧㄤˇ

饅頭-三八饅 妮妮-三八妮 乙慧-三八乙 阿欣-三八欣 瓜子-三八瓜

哈 真的是頭殼壞了

把自己講的很三八的樣子

 

 

挨 最近跟老師犯衝這樣

看我什麼都不爽

什麼東西都要ㄉㄧㄤ一下才會爽

fuck

討厭這樣 我想要好好相處

國中三年很痛苦

希望高中不一樣 可以嗎

 

碼的

這次又是第七

每次都這樣

雖然沒付出考這樣該滿意了

但每次都七就很不爽

luck7講好玩的嬤

 

你你你 真的很白目

嗆什麼嗆 我們又沒說什麼

不是很行嗎 不是要上來

我看你根本是孬種一個

靠 真的很不爽

死淫爛 你全身會爛光光

 

還有你這學姊怎麼當的

一點教養都沒有

書用丟的就算了 還罵我

幹 那本書又不是我的 妳是在叫殺小

擋到你的路不會說借過還用撞的

是怎樣

學姊很了不起噢

整個超不爽的欸

化妝化成那樣  頭髮又用那樣 

幹麻 這裡不是台中公園

我想你走錯地方了

什麼學姊 我胚 妳不配

 

ㄘㄟˋㄘㄟˋㄘㄟˋ

心情都被這些爛人和鳥是給破壞光了

 

 

最近瘋狂愛上籃球

喲喲喲 

台啤林志傑我愛你

三連霸芭

 

 

 

 

 

 

 

 

上一篇:腦力退化

下一篇:自以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