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6:09:18Chi

爽爽爽快

耶史耶史

全部歐趴了

不用補考不用重補修不用假日到學校不用多花錢了

開心爽快拉

哈 擔心的數學物理全過了

黑皮頁拉

本來一直進不去那個網站

害我一顆心懸在那裡

有多難受知不知道阿

真是的

不過看在我歐趴的份上原諒你

最近腦袋缺氧了

該死的重感冒害我這幾天吃飽睡睡飽吃

我想又胖了好幾公斤了芭

哈 不過想到要減肥就好累欸

而且一減肥我可愛的小胃胃

ㄎㄧ ㄇㄡ ㄐㄧˋ不好就給我鬧脾氣怎麼辦啊

所以啦 減肥的事噢 在看看啦

再說胖嘟嘟的也很可愛阿

哈哈

我想我真的重感冒到神智不清了-  -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月眉也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