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2:27:55♡簡簡♡

我想我開朗了。


再見了!!!

那些悲傷的時光!!!!

再見了!!!

AMY!!!!

再見了!!!

帽帽!!!

再見了!!!

悲傷!!!




我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最近的我很開心!!!

我開始明白阿莊說的開朗是什麼意思了!!!!

AMY,

我知道你為什麼開朗了!!!!

當一個人完全沒了羈絆及壓力,

那麼當然就會發出真心的微笑。

我相信我變開朗了,

在離開了你這個朋友。

放棄了帽帽這個LOVER之後~~

我的心情真的開心很多!!!!!




最近的一切讓我覺得好幸福,

雖然有時仍會因為成績而不開心,

但至少...

帽帽,

坐你旁邊一個月,

我很開心!!!!

開心的不是坐你旁邊,

而是坐你旁邊之後發現我不喜歡你了!!!!

我們現在似乎就是很普通的朋友!!!!

可以打鬧可以玩!!!!

聽到那些緋聞我也不會尷尬了~

帽帽,

謝謝你不愛我,

我發現我可以擁有更寬廣的天空,

最近的一切真的讓我感到好幸福。

雖然這一切即將要結束了,

換了位子後我們不會再像現在一樣打打鬧鬧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一個月我學會了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從AMY到你再到成績...

我發現我可以全部釋懷了,

今天去唱歌,

我真的真的感到好開心,

好多不開心的情緒都被丟到外太空了,

現在的生活對我而言很滿意也很愜意,

真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

平凡的生活,

平常下課就是跟熊 OR YELLOW,

或是待在位子上互嗆,

這樣的平凡我很滿足,

我也相信這樣的平凡讓我感到快樂,

我不必汲汲營營的去尋找朋友,

我不必像個跟屁蟲跟在AMY後面求她的友情,

或許這樣講有點難聽,

但我真的覺得,

我找到適合我的朋友了,

我也找到適合我的生活了,

AMY.帽帽.還有那些人...

希望你們都幸福,

跟我一樣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最近聽說你們那一群的不和,

我開心我離開了你們,

我開心我不必攪和進那裡,

我開心很多,

還有...

阿莊,

我覺得友你這個朋友很好,

我現在真的這樣覺得,

以前常常討厭你,

現在我開始喜歡妳了,

還有你帶來的那些朋友我也喜歡,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生活。

希望你們快樂。

AMY祝你快樂。

帽帽祝你幸福。

因為...




我現在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