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3:49:48♡簡簡♡

也對,他是公主嘛!


他是公主,

所以他不管做什麼都是對的!!

一年級吵架,

在圖書館你們硬逼我去合好,

儘管當時我也快掉下眼淚,

二年級吵架,

你們說他生病心情不好,

叫我去道個歉,

我生氣的寫封信給她,

你們又嫌太兇,

我給他時間,

留了即時訊息給她,

告訴她給我個訊息或簡訊,

我們就合好,

前前後後總共跟他講了四次,

而且你們還當面告訴她,

結果呢?

她沒有傳訊息,

你們竟然還說他沒看到!!!!!

沒看到總有聽到吧!!!!

那麼多人跟他講了他還不知道嗎?

三年級我們又再吵架,

這次不用你們講,

我先解釋先道歉,

她依然擺著那公主架子,

你們還幫她,

接著我被排擠了,

原因就在那封卡片,

就在他抹黑我的那句話,

你們全都相信,

相信我寫著我很後悔跟他當朋友,

知道真相後我解釋,

結果呢?

"這只是個誤會幹麻講成抹黑"

"她不是那種人啦"

"說不定是你寫錯"

"再拿卡片出來他會在傷心一次"

對!!!

你們說的都對!!!

反正他是公主!!

不管他做什麼都對!!

就算受委曲的是我也是他對!!!

她不是那樣的人?

那你們為何都相信我是那樣的人?

沒想到兩年半的時光,

對我來說成了一場噩夢,

我真的很難過很絕望,

表面上的我只是生氣,

其實我難過到差點去自殺了,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

你們都認為我是那樣的人,

從一年級到現在的好朋友,

從二年級開始熟的好朋友,

那些我當成好朋友的人!!!

全部都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我還能說什麼?

反正他一句話,

我就被定了生死,

反正他幾滴眼淚,

我就只能被打入地獄,

這些話我沒對任何人說過,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透露出來的感覺是什麼,

或許是絕望,

也或許是不甘心,

我不知道有誰會看到,

其實看不看到都不重要了,

我難過的不是她抹黑我,

而是你們都相信他的抹黑。

我難過的不是她對你們而言比較重要,

而是因為他的重要我必須成為你們攻擊的目標。

我難過的不是跟他吵那麼多次架受了一堆委屈,

而是受了委屈之後所有人都說是我錯。

而不管真相如何。

反正時間久了就變成是我錯,

我現在回想起來,

吵了三次架,

一開始大家都說我沒錯,

但一個月過後,

所有人都說是我錯,

而關鍵都在於...

"她想跟你合好"

關鍵都在於他說想跟我合好,

顯的好像是我不想合好,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整個寒假我一直在想這些事,

我覺得好煩,

剩下半年,

我相信我不會再跟他講話了,

畢竟他現在對我而言地位很低,

第七級,

朋友七級中的最後一級,

也可以說是比陌生人還低一等,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她。

她是公主,

我想對很多人而言,

她是一個公主,

也罷,

就讓她去當你們的公主吧,

這是我最後一篇用文章打她的事,

從今以後,

我不會再提到他了。

妳對我而言,

成了一個陌生人。

上一篇:我想我開朗了。

下一篇:大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