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4:24:34♡簡簡♡

大感慨...


我整個突然就是有個大感慨...

或許是從那天做亞韻的卡片開始...

將我的過去到現在回顧了一遍...

整個就是很感慨。

許多事都變了,

愛情、友情、親情都有了許多的改變...

這一切真的令我很...感傷。

過了好多好多事...

人情冷暖都嘗遍了滋味。

想當初我還是那默默的小學生...

跟黃玉華去一二年級當志工。

五六年級跟亞韻、思維、陳煖、糖糖...

整個就是很不同的世界...

我記得我們手牽手的一起回家。

記得思維去美國的前一天...

我們五個手牽手站成一排擋住後面的人的道路...

那是多麼瘋狂卻又令人喜悅。

記得思維回來的那天。

我默默的趴在桌上。

看到思維出現的剎那...

我跟亞韻都不知道做何反應...

我們就這麼默默的,

看著那些原本跟我們不同掛的人去找思維。

而我們是最後去跟思維說好久不見的人。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

記得那晚我跟亞韻握著電話筒狂聊。

那樣的感動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不知不覺我們上了國中。

還記得暑期先修嗎?

妳們四個人同班,

我一個人在樓上的教室。

一下課就跑來找你們,

那樣的事情我都還忘不了。

一直到開學了,

我踏出了國小的圈圈,

交了許多新朋友,

漸漸的跟思維漸行漸遠...

但跟亞韻卻與日俱增...

還有進入到那六人的乖乖牌裡面。

開始會跟男生打打鬧鬧。

開始做些小幹部。

開始逛街、做些沒做過的事。

後來加入四人幫。

四人幫的情誼我永遠忘不了...

胖子...

我跟你從暑期先修的博陽.到學校.再到分班。

算起來我們是班上認識最久的人呢!!

之後又同校。

鄧琦...

還記得我天天跑去你家嗎XD

一起吃泡麵,

一起逛街,

一起在你家看影片。

還有在你家唱歌。

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在連絡。

還有吳敏如...

我們經歷了兩次大吵...

雖然最後沒有合好...

但我自己心裡知道我已經原諒妳了...

畢竟經過時間的洗鍊...

你我都成熟了不少...

當初的事現在回想,

其實並不怎麼大不了。



默默的又到了高中,

最令我痛苦的三年...

從來沒想過我會經歷這些。

曾經我幻想的高中三年...

有戀愛、有友情、逛街SHOPPING...

或許算一半有實現吧...

愛情...

我們鬧了緋聞兩年。

甚至到最後我的心意不必言明。

這是我從來沒經歷過的。

但起碼我知道...

我的愛情沒有荒廢也沒有遺憾。

友情...

阿倫、亦瑄、莊家如...

你們三個真的是我忘不掉的好朋友。

還有...

AMY...

其實,

經過了好幾個月,

我不知道我還在堅持什麼,

那些事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

或許我該承認我在忌妒,

忌妒你的人緣比我好,

所以當我知道你做了那些事,

我就把你定義在陷害我的那邊,

其實那些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或許我早就原諒了,

在謝師宴上我也的確想跟你講話,

只是倔強,

看到你三秒落淚...

或許當下我很生氣,

但事後我有後悔...

因為真的...

我從來沒遇過這麼懂我的人...

說真的...

連茶茶都沒這麼懂我...

我一斂眉你就知道我為何而難過,

而你一沉默我就知道你為何而生氣,

我們真的很相似...

只是最後我們還是沒合好。

而再高中這三年,

我也擔當了大責任,

成為那我曾經很想當卻又沉重的職務,

或許這是在成長吧

如今我要升大學了,

我不知道未來有什麼在等我。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適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