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1:25:21♡簡簡♡

一個人是自由不是悲傷!

一個人...

對我來說是幸福不是悲傷!!!!!

至少今天是如此!!!

少了一堆人在那邊OOXX~

少了一堆人在那邊亂出主意...

一個人很自由...

我可以逛我想逛的街~

去我想去的店~

看我想看的衣服~

做我想做的事~

可以吃冰買糖果~

可以亂逛亂晃亂買~

可以好多好多!!!!!!!

這真的是自由!!!!

很幸福的自由!!!!!

我愛自由~

比起一堆人逛街...

被無奈的牽著鼻子走...

別人說什麼就做什麼....

好太多了...

真的是好太多了!!!!!

今天後面一小時我很快樂...

因為自由...

因為一切所有美麗....

因為所有的開心....

因為沒有人罵我沒有人嘮叨...

沒有人念東念西~

這感覺真的很爽!!!!!!!!!!

上一篇:真是BULLSHIT !!

下一篇:我想我開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