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0:53:25♡簡簡♡

真是BULLSHIT !!

媽的!!

最近真多BULLSHIT!!!

第一件就是受夠了那些自以為!!

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好像自己說的話就是聖旨!!

卻沒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個比普通人還普通的廢物!!

媽的= =

真的很不爽= =

每次一回家就要面對那麼多的白目!!

真想大罵一句幹!!

自以為個屁!?

搶電腦!?偷東西!?

為什麼你們可以這樣自由進出我的空間?

為什麼我不能擁有自己的世界?

為什麼我必須做那麼多家事?

為什麼當我在做家事你們卻消遙自在?

為什麼?

你們到底哪裡有本事?

難道就因為是男的就了不起?

不也就多那一根東西罷了?

還有什麼?

媽的= =

真是BULLSHIT!!

唯男獨尊是嗎?

幹= =







還有...

一個人的滋味不好受...

有時候卻想要一個人...

但到頭來卻落得如此下場...

什麼都沒了...

沒有要好朋友...

沒有組...

一切都沒了...

卻一點也感覺不到自由...




街 擠滿了歡笑 太不適合 眼淚湊熱鬧.

快跑快尋找 無人的轉角 不優雅時候 一個人最好.

愛 說退就退潮 我鬆開手 回憶卻沒放掉.

未來不來了 地球繼續繞 躲回溫暖的夢 我一個人就好.

為什麼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心 很平靜的跳 只是寂寞 潛伏像海嘯.

突然某一秒 偷襲我眼角 眼淚自己擦掉 我一個人很好.




或許一個人真的很好...

只是多了幾許寂寞...

或許我該學會適應...

更或許...

我該學會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