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1:16:00♡簡簡♡

沉澱...

很多事情只能沉澱而無法遺忘...

這句話再再的提醒我..

事情一直都在...

並沒有解決...

過了一個年...

無憂無慮的過了幾天...

突然的...

收到了他的簡訊....

又提起了交往的事...

但有誰能了解呢?

感覺這兩個字...

很難求啊....

我對他真的沒什麼感覺...

回覆也是一樣....

在過一陣子吧....

這是逃避或懦弱?

我不知道...

我以為結束了...

但事情一直都在...

真諷刺...



同樣的...

另一個問題也一直都在...

問題還沒解決啊!!!!

我跟他還是沒和好啊...

去年的問題都留給今年了...

是壞運傳過年嗎?

唉....

或許他一點也不在意...

但我知道...

他怎麼可能不在意?

他不會對任何人說他的想法..

就連我也不會...

所以他哭了只能在香菇面前哭..

所以他只能跟香菇說怎麼回事...

我累了....

我說過我想改變....

這件事也已經沉澱了那麼久了...

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還是可以當朋友..

我的第一個改變回來了...

脾氣個性....

我不會再亂發脾氣了...

就算不爽...

放在心裡過一陣子就好了...

接下來要面臨的是第二個改變...

身材....

這幾天都吃大餐....

或許有點變胖了...

但我會想辦法瘦回來...

現在先改變的外型....

就是頭髮...

先改變髮型吧!!



對著自己說加油~~

過去的一切...

無論遺忘或沉澱...

都讓他結束吧...

加油是對自己說...

我的人生交由自己來做主...

做我樂見的改變...

因為...

這就是我!!!!!

上一篇:愛戀...

下一篇:真是BULLSH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