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6:56:19♡簡簡♡

微笑♡唱歌剪頭毛=ˇ=




欸嘿嘿***

我去剪頭毛了=ˇ=

今天早上8點鐘準時起床~

要幹嘛?

當然是去唱歌啊=ˇ=

我跟阿倫.茶.莊家如....

我們四個人開了一個包廂在7樓...

就是有自助吧那裏=ˇ=

後來...

雞湯他們也開了一個包廂在六樓=ˇ=

嗯哼=ˇ=

他們人比較多...

熊.FIRE BON.大姐.小B.王JK.王柏升...

他們七個人=ˇ=

然後我們這邊唱一唱...

一開始都點HIGH歌~~

然後才開始點抒情歌...

很HIGH~~

我們唱了4個小時=ˇ=

中間我跟莊家如有去六樓客串一下=ˇ=

然後他們也有來這客串...

其實是來吃東西=ˇ=

阿哈哈哈~~

我整個吃的超飽的=ˇ=

後來就是一直唱一直唱...

然後啊...

唱到2:07~~

原本我是要回家去跟小茶茶見面...

但是啊...

我們走的時候剛好雞湯他們也要走...

然後我說我要去剪頭髮...

然後他們就找我一起去...

因為香菇跟大姐也要去弄頭髮~~

然後我就想說...

也好啦...

3:30再去找小茶茶好了...

姐果剪到快4點=ˇ=

嗯哼=ˇ=

所以就跟小茶茶取消約定啦...

真SORRY~~

我會補償你的!!

給你一個機會...

下次可以陪我出去玩XDD

嘿嘿嘿***

然後我就跟他們去剪啊...

然後剪了一個頭...

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剪了那個頭=ˇ=

有變正?

聽說有~~!!

(絕對不是我自己說=ˇ=)

欸嘿嘿***

然後啊~~

那顆頭就是一個...

不知道怎麼講...

原本沒有抓...

後來他有幫我抓...

就很時尚...

嗯哼=ˇ=

可是我比較喜歡沒有抓的時候的頭...

有抓感覺很不習慣=ˇ=

所以我晚上就要把他洗一洗然後變成沒有抓=ˇ=

後來啊...

我和FIRE BON跟香菇.雞湯告別後...

原本是要各自回家...

然後他突然問我要不要請他吃東西...

然後我聞到一陣炭烤雞排的香味=ˇ=

就說好啊!!

我請你吃雞排...

然後兩個人在等雞排的中間...

聊一聊...

他說...

"如果要變正妹就要買鏡子跟梳子!!"

然後我們就去...

衣蝶旁邊的新奇飾買!!

然後...

原本是沒有要買鏡子啦...

但是他說一定要= =

然後我說我沒錢了...

他說...

"我明天請你吃午餐!!買就對了!!"

然後啊...

我就買了一個粉紅牛奶的鏡子跟梳子...

嗯哼=ˇ=

然後拿了雞排...

兩個人就各自回家=ˇ=

我回到家後...

還好我爸不在~~

我媽一看到我的頭就說...

"剪的那麼時尚喔?"

我說...

"沒有啦!!我等一下洗頭就會把它梳直了!!
這是他有幫我抓啦!!梳直比較好看!!"

然後啊...

我媽還叫我今天不要洗頭= =

說可以讓他定型= =

這又不是去燙= =

是一洗就掉的那種耶!!

怎麼可能定型啊= =

呿呿呿~~!

就降吧=ˇ=

今天玩得很HAPPY耶~~

阿哈哈哈=ˇ=






小茶茶 2008-02-29 18:14:07

有備耍的感覺 -3-
哈 我還夢到我看到你的新髮型 超正呢
改天來看看

版主回應
=ˇ=
好啊...
改天來看看=ˇ=
2008-02-29 19: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