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34:13♡簡簡♡

微笑♡話說慶生啊...

話說的話說啊...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半...
然後開了電腦上了即時通...
突然...
鈺昕密我=ˇ=
恩...
他說...
今天婁便要請她吃飯!!
!!?
整個嚇了一跳!!?
原來是因為鈺昕生日快到了...
所以婁便要請她吃飯!!
後來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說問我媽啊~~
結果我媽答應了~~
所以我就到新光三越等"他們"....
之後我看到...
婁便.鈴亞.鈺昕.郭老.楊上...
總共去的人有六個...
三男三女!!
哇!!
然後我們搭車去青樓...
恩...
鈺昕說她要請我吃飯~~
後來我出了一百=ˇ=
她出了39$
恩~~
我們就一直在那聊天啊...
聊八班有誰誰誰的八卦...
反正聊得很開心=ˇ=
然後我跟郭老也有聊到茶~~
算一算跟郭老也同班五年喔!?
恩...
然後後來啊...
我們就從很多人開始聊...
全程幾乎都在聊婁便跟鈺昕比較多~~!
後來吃完飯...
我們決定要去鈺昕家~~
等公車等了很久...
後來上車後...
有個小插曲=ˇ=
我跟鈺昕.郭老.楊上...
四個人玩真心話大冒險=ˇ=
結果郭老猜輸了...
我叫他過去問司機說...
"這台車有沒有到南崁?"
然後他就去了....
然後我跟在他後面...
到前面一點的位子就坐下來...
然後他就問了XDD
哈哈哈!!
當場笑到快瘋掉=ˇ=
後來我們下車後...
就去鈺昕家啊...
在路上聊得很開心啦...
恩...
後來我們就到鈺昕家玩牌=ˇ=
玩到三點半...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我們一開始是...
我跟郭老.鈴亞.婁便同路...
後來走一走婁便就往他家走...
然後我跟郭老鈴亞就繼續走...
還繞去呆豆的店看一下...
但是他在忙=ˇ=
後來啊...
走一走鈴亞也往他家走...
然後剩我跟郭老繼續走...
然後走一走...
兩個人又分道揚鑣...
我就又回家了=ˇ=
原本是要去剪頭髮...
但是突然想起來...
學生証被收回去了= =
所以我就沒去剪了...
恩...
今天就是這樣的一回事...
好啦~~

恩...
今天還有另一段小插曲..
我增在下一篇...
茶茶啊~~
如果想看得話找我拿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