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9:24:19♡簡簡♡

微笑♡園遊會...



話說啊...

今天是振聲園遊會=ˇ=

而且今天早上!!!!

6點的時候...

那個胖子準時打電話給我!!

餒的!!

明明就約六點半那麼早叫我幹嘛!?

結果我只好提早出門= =

然後你還給我遲到= =

很好!!

我記住了一次!!!!!





話說到了學校之後...

就聊天聊了一陣子...

然後就出去操場了...

然後啊...

就之後就賣東西嘛~

我一直站在那裏烤香腸= =

從九點到12點半= =

手都受傷了= =

全部都是燙傷的痕跡...

1.手一直放在高溫上面

2.手會被夾子燙到

3.我會不小心去碰到烤肉架= =

4.竹籤會燙...

手上的傷痕就是這樣來的!!

整個很痛!!

沖冰水之後更痛= =

所以只好忍痛啦...

話說今天人還真是多!!!!

烤香腸一堆人在點= =

烤到來不及賣= =

後來啊...

全部賣光光了=ˇ=

今天的香腸組工作人員啊...

有莊家如.龍.白哥.貢丸.廖經仁.我...

啊!!

還有幫忙噴火槍的潘宏嘉...



(幫忙吃香腸的算嗎????)


XDD

還有還有啊!!

香腸到12點半就賣光光了=ˇ=

洞洞樂也賺了好多錢喔=ˇ=

今天扣掉支出後...

總共賺了一萬多耶!!

真是太神奇了=ˇ=




在話說啊...

聽說今天有很多人來...

我是都沒遇到啦...

(因為一直在攤位上烤香腸= =)

話說婁便也沒來啊!!

鈺昕也不見人影!!

然後啊...

後來就收攤啊...

我跟胖子一起去搭車...

回家的路上啊...

遇到程震輝.陳柏勳.還有徐偲婷...

而且啊...

聽說那兩個男的還沒看過我剪頭髮的樣子...

之後啊...

我們剛好跟陳柏勳還有徐偲婷同一台車...

然後陳柏勳就一直在那邊要笑不笑的= =

吼!!

好歹有變正吧!?

=ˇ=

好吧...

算了...



反正後來就回家了嘛!!











今天回家後...

我媽帶我去買便當盒了=ˇ=

所以下星期一開始我可以帶便當了=ˇ=

哈哈XDD




2008-03-09 20:12:57

襪靠 賺1萬多喔 好強欸
我悶那組好像才賺到幾百 好像還虧本哩
(雖然我都沒在賣= =)
遇到陳正輝??我也是ㄟ
我在1路公車上遇到的
後來很多振生的上車0.0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那裡面 = =||

版主回應
=ˇ=
我是用走的去市區...
你應該不會在一路上看到我ˋ=ˇ=
(除非你看到鬼=ˇ=)
哈哈XDD
一萬多=ˇ=
要感謝我們班的十位負責人=ˇ=
2008-03-09 21: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