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3:30:42小不點

享受的平凡

很享受現況的生活      也很慶幸 我成功ㄌ 終於波開烏雲見日     回想起剛開始的時光 真的有些許的難過 也很無奈 無助 那時候的那種心靈路程 有多少次我都快要走不下去 總是會有那樣消極的念頭好想放棄 身邊人的不支持 一個人的堅持 只知道這樣是對的 還好     都過去ㄌ 真的很感謝 陪我走下去的人 當下給我意見的人 也更加感謝那些有經驗的人給我的經驗分享 讓我知道 明白 清楚 我是對的 相信自己 堅持 堅強 更加感謝當下默默陪我走過的家人 因為他們當ㄌ一個很好的聽眾 聽我訴苦 沒有給我反向的意見 給我些正面的思考 讓我沒有放棄 我的家

心中 好安慰 我好幸福 雖然當下的過程我是不愉快的 但是 經驗告知我 一切都是必經的路程 這是好多新婚的夫妻 新手的爸媽 還有大家庭下生活的經驗累積告訴我   這些都是過程 我ㄋ 很慶幸

現在 每天雖然我們一家三口都過著忙碌的生活 但是我很滿足 我不用擔心                因為 這是我當初設定好的目標 我要的生活 老公上班       我上班 一切都很好 孩子上課 學習 基本的常規生活 不用讓我擔心 也不用那麼擔心 他該怎樣去教怎樣教他才會 有ㄌ校方的幫忙 我真的好輕鬆 也終於了解 為什麼那時候大家總是說(很多事情都是因為觀念的關西 過ㄌ就好 到時候就會知道 放心 這樣是對的)             現在我想大家因該也很清楚的知道 明白 我當初的堅持是對的ㄌ吧 因該不會在樣不那樣認同ㄌ吧 都不知道我當初的一個人堅持 走的有多辛苦 面對大家的臉色跟壓力吼!!!!!!!終於讓我出頭囉 真的好開心

當然 我當下我也知道每個人的心理面 都是為什麼會這樣反對 反對也不是都沒有道理 只是 人要理性的面對生活上的事實 要面對現實中因該面對的 理性可以戰勝一切 對於隊的方向 堅持 堅強

常常換個角度想想 站在他人的立場上 真的會有著不同的想法 想想如果是你 你會怎樣的面對怎樣的做法 先停下來 別急著就否定他人的行為 反應 我想事出 必有因 總是都是因果的循環 想要怎樣的生活 就該有所計畫的往著目標前進 而不是什麼都沒有做 就希望會有這樣的成果 想在前方 想在未來 現在就往那樣的計畫往那樣的方向 前進 改變 才能到達 想要的康莊大道       一路上總是會有順風有逆風也會有颱風 但是 加油 走下去 一定會有晴天      太陽 一定是迎接我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