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0:21:20小不點

看法觀念的不同

每個人都有著每個人的想法和獨特性       這我想是必須尊重   體諒的      當然也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有共同的認知和想法 當觀念想法不同時 是否淨下來換個角度站再對方的立場上想想 其實都沒有惡意     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ㄉ堅持和想法霸ㄌ 這也沒有什麼不好或是不對的是嗎

今年我會在一次的面對新的改變 再次進入另一種生活的方式 現在的我慢慢的調適中 也正在思考著 也些事情我該怎樣的面對怎樣的處理 迎接新的生命到來 大家都很期待 我也期待 但卻又有點擔心 因為這樣會強迫的逼切我改變我不想改變的生活 現階段或許影響不大 但後面ㄋ 其實說真的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但是我週遭的人太擔心我ㄌ 我不是小孩 我有我的自主權 我會分配好規劃好我的生活和方向 當真的有需要我真的會說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被安排是的規劃好我因該過的日子 我有我的想法 也有我自已的需求這種生活上簡單的小事情我想我因該可以自己做主吧

或許這就是個性 我放不開 很多事情我就是要自己經手 不假手他人        或許這樣我會累      但是卻做的很開心 我愛我的寶貝 也離不開我的寶貝 也不認為 因為多ㄌ一個寶貝就要潔潔去改變些什麼      或許很多人都會認為這樣太累ㄌ 這樣不好 這樣怎樣的 但是這都不是我的認知不是嗎 要過生活的人是我 當事者是我 不是嗎     

有的人很愛小孩 有的人喜歡玩小孩      但是卻往往都忽略ㄌ 責任     

而且對我來說 我有本事生老二 我就有這樣的擔當可以扛的下來 因為那都是我的選擇那都是我的孩子        而這都是我的生活

有的人問我生ㄌ老二   老大ㄋ ????     不懂 有什麼影響嗎 在我來說一樣阿 或許生的那三天 我住院沒有辦法跟她一起生活一起睡       但是我會回家我會做做月子阿 她一樣都可以待在我的身邊阿     她一樣每天去上課 放學一樣可以看到我 我一樣可以看到她阿 這樣會影響些什麼嗎 我一樣可以照顧老二阿 有的人認為這樣 好嗎 這樣很累 這樣沒有休息 這樣.............是是是       大家說的都有自己的道理在 也明白大家是為ㄌ我好     但是可以顧忌一下在意一下我的心情 和我的需由 和我的認知嗎 我很倔強 也很堅持 我離不開也放不下 為ㄌ讓我真的可以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和輕鬆懷孕輕鬆做月子 希望大家可以將就一下 體諒我 讓我可以真的放鬆過日子吧

而且其實也不用擔心阿 如果我真的發現我真的不行我也一定會說的 因為我也不是沒有腦袋 很多事情我也會想 我不會讓太多枚已必要的是情趣發生的囉      希望 可以 順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