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2:06:35小不點

就是想要這樣的簡單

 星期   在家住ㄌ一個星期    心情很輕鬆     覺得好自在唷   

放假的時候 下廚ㄌ 做ㄌ簡單的蔡 準備ㄌ簡單的晚餐 等老公 接小孩 這樣的感覺好幸福 好溫馨 多麼希望可以這樣 下班接小孩 回家弄晚餐 等著老公回家一起吃個飯 簡簡單單 沒有壓力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也不用擔心誰喜歡吃什麼 什麼不吃 怎麼弄才對 怎麼弄才好 一切就是按照我的方式進行 我就是老大 我就可以掌握 這樣或許忙碌些 但是我真的好願意這樣的付出 看著老公小孩吃飯的樣子 看著他們嗙場的樣子            ㄏㄏ

真好 讓我又好想期待的計畫著 我夢想家的未來    ㄒㄒㄒㄒ  

上一篇:不一樣的感覺

下一篇:看法觀念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