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22:47:05氣呼呼

Day 1-3~ 相處

今天星期五

寶貝這星期三就收假了

回軍中到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和寶貝相處這麼多天,離開他有點不習慣

還是習慣待在他身邊,過著兩個人的生活

寶貝上星期五結訓,下午就回到家了

當天下午,我就去找他,帶著要給他的禮物

想到就很開心~

星期五晚上我們待在家裡看電視

這也是一種幸福…

而且寶貝很早就知道我有準備禮物要給他,還裝作不知道

這次的禮物是一件白色的護理裝,不是護士服哦~

只有像圍裙,以後煮飯時也可以穿,才不會像黃臉婆

如果單穿,還真的有點害羞… 我當寶貝的小護士

寶貝當我的主治醫生

可是怎麼一點都不像醫生… 比較像色狼耶!

 

星期六,我跟寶貝一起去紙箱王

還以為很遠…

結果好快就到了,人也好多,天氣又熱

地方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小

反正可以拍照,我就可以滿足了

我們拍了好多照,但我覺得技術還是很不好,寶貝都亂拍~ 

本來還想在紙箱王的餐廳吃飯的,但排隊要排好久

加上肚子大的寶貝已經餓的受不了了

所以我們就另外去外面吃

在紙箱王我還買了一堆東西,光這樣花一花也要一千多

因為還有買蜂蜜

下午我們就一起去看變形金剛2囉~

一到華納威秀,排隊的人超多的

還好現場有電子購票機,也還好我有信用卡

沒多久就買到票了

不過好貴哦~ 這樣買一買要六百多耶!

我不管! 反正是寶貝要帶我去看的,所以要寶貝買單~ 哈哈

看完後,才買滷味回家吃

這天過得很充實~ 我很喜歡寶貝陪在身邊

 

星期日這天,我跟寶貝睡得飽飽的

我們睡到快中午

因為這天我被寶貝吃了好多次,睡前、早上這是必備的

哪知道寶貝想到,起床前還要再吃一次,吃得我好累

就是因為這樣,我整天都好想睡覺

中午寶貝帶我去吃小熊屋,以設計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的

下午小睡一下,寶貝有買冰給我吃哦~ 還說我偷吃冰,不知道是誰問我要不要吃冰的?

不知道能去哪裡? 寶貝最後才放馬後炮說,早知道就帶我去高美溼地…

傍晚的時候我們去夜市吃東西,吃的選擇少到可憐

反正能飽就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之前吃飯都不準時吧! 胃又開始不舒服了

飯後又吃了一包胃藥

晚上我們窩在一起看電視,很幸福~

這天寶貝的父母都不在家,回鄉下去了

我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樂

晚上因為隔天我就要回去上班了,所以我們特別珍惜睡前的時光

寶貝竟然把音樂關掉,都不知道晚上其實很靜,一點點喘氣聲都可以聽到的

害我很不自在,要特別注意自已的聲音,還有盡量不要讓床搖動得太厲害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捨不得離開寶貝

即使離開也想帶著他,所以我要求寶貝留在體內

我知道這樣很危險,可是…當時就是不顧一切

寶貝為了安全想從後面來,可是從後面來很痛,而且要有足夠的潤滑劑

而且我實在不喜歡從後面來的感覺,除了痛之外,感覺也很髒!

弟弟若進去,會不會容易細菌感染?

然後弟弟又吃妹妹,這樣妹妹是不是也容易發炎呢?

畢竟後面是藏便便的地方,弟弟進去不是很髒嗎?

除非弟弟有帶套子,或許我會覺得沒關係!

可是那天我們什麼都沒有,所以寶貝只能留在妹妹裡面了

 

隔天寶貝一大早就送我去坐車了,我賴床了好久

難得早上寶貝沒有以吃妹妹來叫醒我

搭車的人好多,多到我排了一個小時半的隊才上車

感謝寶貝有來車站陪我

 

寶貝這次回軍中,是準備下部隊了

寶貝說是到后里,后里是在哪裡? 台中嗎?

反正不管在哪,寶貝都要維持一個星期左右的新兵訓

而這一星期要像之前剛入伍時一樣,不能拿手機

所以我們沒辦法再像之前那樣,想打電話就打電話

要等寶貝有空才能打給我

我也只能等待寶貝的來電

只是有時候工作忙,根本沒有時間跟寶貝通電話

對不起哦~ 寶貝

等你回來再好好陪你哦~ 

而且寶貝今天還說,下星期五中午就放假了,放到下下星二才收假

之前都會到白河,想到就開心,這樣有放假就可以直接來找我了

我們距離變近了

今天我也把我們的部落格改變了

是不是有比較亮呢? 

上一篇:承受不起的親情

下一篇:Day 4~ 想你

孫寶貝 2009-07-13 13:43:06

我也想一直陪妳阿
可是誰知道這個星期就要搬去墾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