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3:23:46氣呼呼

承受不起的親情

晚上接到家裡的電話

心情整個down了下來

現在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好想大哭一場哦~

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可是我只要聽到家裡面的人出了事,我的情緒就開始慌張

情緒就開始變得脆弱

剛剛打電話給台北的大妹他們也沒人接

希望姑姑會沒事

不知道為什麼家人對我來說是最軟弱也最承受不起的一環

感覺自已欠家人好多,多到有時候我會好想逃避這樣的負擔

寧可什麼都不知道,自已會好過一點,始終會有不想面對的心態

我到底能為家裡做點什麼?

錢也沒有賺得比別人多,能拿回家的也不多

自已又住在外面,能照顧家人的時間也不多,更別說相處了

有時候我都會想,如果改天我嫁了

那我家人怎麼辦?

是不是我的老公因為娶我,也要跟著我負擔家裡的一切

這樣還有人願意娶我嗎?

我是家裡唯一的女兒

以後家裡所有的責任,負擔都會落到我身上

僅管我現在多麼不想面對,但最後還是得接受

親情一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弱點

表面堅強的我,其實最害怕家人擔心我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始終會想辦法自已解決,也從來不向家人低頭

即使我遇到困難,有委屈,生病痛苦時,我也不曾讓家人知道

當初是我選擇離開家裡的

因為我痛恨我有一個這樣的家庭…

從小到大不知道什麼叫父母在身邊的樣子

需要家人陪伴的時候,我總是一個人面對

以致於現在長大了,寧可選擇自已一個人

因為我真得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和家人相處

我不懂全家人一起生活的模式是什麼

但我很羨慕那些可以全家人一起生活和樂的人

就算吵架也是一種幸福

這樣的幸福是那些家庭幸福美滿的人無法體會的

所以當我聽到家人出事,我總是好害怕

我到底能幫得上什麼???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Day 1-3~ 相處

孫寶貝 2009-06-28 22:30:34

沒關係~妳還有我會幫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