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8:31:34氣呼呼

Day 4~ 想你

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寶貝下午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一直期待著…

從寶貝回軍中的這幾天,我沒有一天好好的跟他講電話

不是時間短就是我忙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今天上半天班

早上寶貝打給我時,正在上班,沒有多餘的時間跟寶貝講電話

還害我為此很生氣

之前有跟寶貝說過,如果打來聽我口氣不對,就表示有人

如果我正在上課,我會直接接起來說在上課

結果寶貝今天竟然問我,為什麼口氣這麼鎮定?

我能回答嗎?

如果我回答有人在,那跟我同在辦公室裡的人不就知道我正在講他嗎?

我該怎麼回答? 

這樣的問題逼急了我

以往只要我在上課,我總會在接起電話之後,告訴寶貝說我在上課

如果有人在,尤其是主任在,我講話的口氣肯定不一樣

為什麼這麼多次了,寶貝還是學不會

我當然生氣!

下午回到家,一直守護著手機,怕漏接了任何一通寶貝打來的電話

結果到現在都沒有…

不知道寶貝在做什麼?

會不會很累?

有點想他…

好想跟他講講電話…

下午五點多,阿姑、肉圓他們來了

他們要去看變形金剛2 

我跟寶貝已經在上星期去看過了

等他們看完,我們還要一起去吃東西

也有可能去逛夜市哦~ 

因為寶貝不能拿手機了,所以我也不能跟他報備我的行程

寫在這裡算是了吧!

 

寶貝我很想你…

快點打電話給我吧!

上一篇:Day 1-3~ 相處

下一篇:Day 5~ 很愛很愛你

孫寶貝 2009-07-13 13:44:43

在幹訓班很不方便阿
什麼都要規定
很難找到時間打電話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