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2:01:35氣呼呼

Day 5~ 很愛很愛你

今天我覺得我跟寶貝很甜蜜耶~

寶貝今天打來的電話我都有接到哦!

而且感覺好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所以今天就一直跟他撒嬌

小紅昨天晚上來了~

今天有點不舒服,不怎麼想出門,只想一直躺在床上休息

寶貝安慰我說這星期五就會下來找我了,很快就到了

還不是昨天我一直魯他,要他下來陪我

不然寶貝怎麼會這麼貼心呢?   是吧!

昨天晚上出去玩,玩到鑰匙不見了,整串鑰匙竟然消失在湯姆熊裡,找也找不到

還好還有備份的,不過若是這備份的也不見的話,我想我就完了

到底是誰偷走了我的鑰匙呢?

撿到也不會拿到櫃台,真是的!

不過昨晚玩得很晚,還好寶貝沒有對我生氣

但我可是有跟寶貝說,我出去玩得很晚的事,而且還有男生去

只是這些話是今天才說,因為昨晚根本沒有時間說

但至少今天我是整天待在家裡,除了下午出去吃飯之外

寶貝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得,一直要我說愛他的話

又不是沒有說過,而且今天還說了兩次耶~

好啦! 其實我也很想寶貝,好希望每天都能夠陪在他身邊

像昨天去逛夜市,我也好希望身邊牽的人是他哦!

今天出去,我也好想載我的人是他

所以我能夠體會寶貝的心情啦~

又想到還好小紅昨晚來了,不然下星期寶貝來了…

要寶貝停機好像是不太可能的事

 

厚! 我的電腦很奇怪耶~ 

是不是中毒了啊?

怎麼螢幕中間一直出現音量的選項

關也關不掉

寶貝我的電腦壞了啦~

幫人家重灌啦!!

不然一直擋在中間,有時候都看不到中間的部份

討厭死了!

 

最近不知道鼻子裡面長了什麼?

超痛的,一動就痛

好想拿刀把裡面劃開哦~

 

好啦~ 親愛的寶貝,我要去睡了

明天還要上班

上一篇:Day 4~ 想你

下一篇:Day 6~ 沒來電

孫寶貝 2009-07-13 13:49:23

每次東西都亂放才會不見
東西要好好的收著阿

本來就是每次掛電話都要說阿
只是之前沒有一直題醒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