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3:38:35氣呼呼

約定

今天搭車回來,一路從車上睡到台南,直到快到新營才因為脖子酸痛才醒來

寶貝一路上也沒有打給我,我想他也累了吧! 因為他今天狠狠的吃了我三次,很費體力的

晚上我也放過了他,讓他早早就去睡了

現在我正大口大口的吃著西瓜,邊看著敗犬,等廣告才來打字

西瓜還是上次寶貝(4/25)下來時,我們一起去菜市場買的,現在還是很甜,還用湯匙挖著吃

這次我不知道我那來的勇氣這樣直奔北上去找寶貝,我知道我這樣很衝動

只要我想做的事,有那顆心,我想不管有什麼其它事都擋不了我,我就像以前的那個我,為了愛情可以什麼都不要

剛剛看到無雙告別母親的畫面,害我也好想跟著哭哦~

在洗澡的時候,想到那天跟寶貝在電話中聊的話,我們明年的約定…

我們的約定… 如果寶貝當兵的期間我沒有變心,那明年他就要帶我去巴里島玩一個星期

寶貝抱怨說,我們的打賭不管是好還是壞,對我來說怎麼看都是選擇有益的

也搞不好我們去玩回來,我就變心了,哈哈~ 會嗎? 寶貝對我似乎…太了解了~ 哈

為了讓寶貝心裡平衡一點,我答應他如果他也沒有變心的話,那我就會好好的跟著他

我還怕寶貝當完兵之後,就一腳把我耍開了,然後再去找其它女人!

因為男生當兵這一段期間最怕沒人陪,也是女生最害怕等待的一段期間,是吧~

我也很害怕啊~ 又不是只有寶貝怕而已!

再說還不用等結果如何,現在我就已經給了答案,不是嗎? 寶貝那你還在怕什麼!

我很期待明年我們去玩的時刻,我想我應該會笑得很快樂,很幸福,因為有你在

就算現在等待很辛苦,但為了將來的幸福,我想這一點應該不算什麼

再說現在也是我們正一點一滴努力創造屬於我們彼此的回憶

所以我不怕,我更期待我們的未來~ 明年的這個時候… 愛你

上一篇:驚喜

下一篇:端午連假

孫寶貝 2009-05-08 21:20:00

妳要開始想要怎樣玩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