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3:35:29氣呼呼

驚喜

 厚! 我就說吧~ 我一不在,寶貝的電腦裡面就藏了一堆女生的照片,還說什麼同學… 同學會露胸部哦!

我今天偷偷上來找寶貝,想給寶貝一個驚喜,順便給我們主任載上來,再轉搭火車

本來已經打消念頭要好好的待在台南的,可是這星期書又還沒有拿到,也不能準備課程

想說這星期也沒事做了,不如就乾脆上來找寶貝好了,剛好我們主任也要回家

不過我是騙寶貝說,我要去開會,其實我已經在坐車啦~  還故意不接他的電話,不然就破功了

雖然今天上來,只剩下一天的時間相處,明天就得回去了,但我還是想上來,想見寶貝一面,管它時間還剩多久,就算幾個小時也要把握,是吧~

不知道我這樣偷偷上來,寶貝有沒有很高興? 我第一次為他這樣做耶~  還為他穿了新的內搭跟小褲褲,因為我知道寶貝是色狼~ 哈哈

我已經在家裡洗過澡了,現在再沖個澡就行了!

要趕快,剩下的時間要好好的陪寶貝了,現在把他趕到隔壁他妹的房間,以免被他看到!

上一篇:疑心病

下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