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3:10:08氣呼呼

端午連假

現在是星期六晚上

明天我要上課了~ 我沒有像別人一樣連放四天,但比起沒有休的人來說,我算不錯了

這星期三才決定好,星四晚上要北上去找寶貝

想了好久,還在幻想著晚上終於可以抱著寶貝睡覺,白天可以陪著寶貝,就算沒有出門也沒有關係,只要寶貝在身邊就行了,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這些夢想都是在去之前就開始想著,我一直想著我要怎麼陪寶貝,這幾天可以幸福的陪著寶貝,沒有任何壓力~ 我是這麼想著

但昨晚我卻意氣用事的直接搭車回來!  還為了這件事哭了好久,哭到眼睛都腫起來了,現在想到還是會心酸

寶貝不但沒有安慰我,還笑我說~ 誰叫我要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那來的勇氣可以這樣直接的收拾行理就離開了

那時候,我只知道我想離開,離開那樣的氣氛,或許我會好過一點!

我也知道這樣做很對不能寶貝的父母親,因為他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只能接受我趕著離開,沒有任何原因

其實我原本想藉著離開的話題,希望寶貝能把話講開,安慰我一下就好了

哪知道寶貝卻以輕鬆的口吻答應我的要求,也沒有多說,就這樣送我去坐車

從搭上車那一刻開始,我不停的哭,好怕別人會聽到,可是沒辦法,難過的心情只能任何眼淚不斷的掉,直到哭累了,停了一會,又繼續的掉淚

我只是覺得我好委屈,我的心情寶貝完全不知道

就連騎車被他載著時,當寶貝跟我說道歉時,我竟然就沒辦法制止的不斷掉淚

哭到去吃飯時,就連下了車,寶貝看了我,還是沒有發現我哭過的眼睛,真的很遲鈍!

就連我去照鏡子,都可以清楚的看見我哭紅的雙眼,不知道為什麼寶貝就是看不出來

從來沒有一次,當我心情不好在哭的時候,寶貝有來安慰過我,老是裝作不知道的帶過

現在已經沒事了,我也原諒寶貝了

藉由這次事情的發生,我只是希望寶貝能給我多一點肢體語言的互動

畢竟我是女生,很敏感,多一點動作心裡會比較有安全感,踏實一點,也會有受重視的感覺

我愛多一點擁抱,多一點疼愛、安慰的話,可以說我就是愛人家哄,我就像個小孩

事後想想,我知道我也有不對的地方,總是太過於執著

但這件事過後,我可以很確定的知道,在我心裡面我還是很愛寶貝的,我也很怕失去寶貝

只是我那衝動的脾氣有時候會失控

現在唯一感到對不起的就是寶貝的父母了

他們對於我匆忙的離開,一定感到很驚訝,而且莫名其妙,或許也因此對我的印象扣分也說不定

很想對他們說聲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為了我已經提前回來了,飯也煮了,我人就臨時說要回家,連留下的考慮都沒有

我會答應寶貝,下次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以後不高興,我會直接說出來,也不會想到就直接走人,更不會隨便提分手的事了

對不起~ 寶貝! 我也有錯的地方,我會改的

提前一天回來,和好之後有點後悔做這樣的事,但已經做了,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也就順著這樣的後果,開始整理房間,和同事出去吃個飯聊個天

如果沒有這樣吵架,或許我現在就沒有時間上來寫這篇日記了,因為一定剛到家沒多久

一定趕著洗澡睡覺,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做其它的事

如果沒有這次的溝通,或許我不發現寶貝在我心裡的重要性,我還是很需要他的

我承認有時候跟寶貝講話時,我總是不正經,很愛頂嘴,也很皮,抱怨東抱怨西的

但說歸說,我還是會做的,只是很少讓寶貝看到我正經的一面

寶貝今天還說,我對於我們未來的事,總是沒有給他肯定的答案,老是說在看看的話~

或許是因為能感受到寶貝對我的肢體互動實在是太少了,所以我缺乏信心跟安全感

我不知道未來是不是能像寶貝講的那樣,能給我一個穩定的愛,所以我會害怕

現在我們的端午連假就放到今天

而我夢想著能跟寶貝一起幸福的度過,也因為我的壞脾氣而宣告失敗

快樂相處的時間也就只有停留在星期四晚上而已,之後就被我破壞掉了

下次等寶貝結訓時,我一定會補回來的!

希望寶貝能夠溫柔的對待我…

上一篇:約定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