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38:35〞惡魔老鷹

放棄 ×

4月12號 星期三

這一天 心情怪異的一天

除了心跳不安定的怦怦跳動





早上 遲到了

還好今天升旗 不然會被老師罵

可是 這不代表就好

因為 早上就是個大太陽

所以 整整被曬了一段時間

升旗過程中

每一分鐘就會聽到有人在抱怨

「 好熱呀 ! 」

「 他媽的 台上的廢話那麼多幹嘛 ! 」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心裡總想

『 拜託快點結束吧 ! 』

而在我後面的咕雞

呵 還真好玩

我在哪裡 就躲到哪裡

好像笨蛋  哈"

好不容易升旗結束了

回到了教室 第一節還要考試

頭昏腦脹的 完全沒心情寫= =

也就隨便撇一撇

就倒下休息 可是怎麼著

睡不著 = =∥

於是第一、二、三節 看小說 !!

反正課程都不太重要

但第四節就沒辦法了

就盡量撐到吃飯時間囉

下午 要去技藝班

剛開始上的時候覺得蠻有趣的

可是 到後面 越來越覺得 到底學那個要幹嘛

我以後又不做那個

漬!真麻煩 - -a

坐上了遊覽車

才知道 今天沒有要烹飪

要去大飯店吃飯

太好了 總算不用那麼無聊了

來到了大飯店

原來還要和其他國中一起

算了 反正又不同桌

吃飯過程 只有我們這桌比較好玩

有說有笑的 沒停過

飯大概都吃的差不多了

而我們卻玩了起來

「 來 ! 去要隔壁桌眉眉( 別校 )的電話 ! 」

「 不然去找她照一張合照 ! 」

噓聲不斷

哈" 真是好笑

我在一旁看 真是笑到不行

我不得不佩服

他們哪來的勇氣

甚至 到最後服務生快要開始收碗盤的時候

桌上放一杯茶

裡面好像加 醬油 、 醋 、 芋頭西米露

恩 ~ 加的份量好像很多

我有拿起來聞看看 鼻子好酸

「 來 出家幸運 ! 」

「 輸的喝 ! 」

哈"

蠻多人玩的

還好我都沒喝到 千鈞一髮

哈"

回來途中 在遊覽車上睡了一下

到校的時候 時間卻比平常還早

我回到教室 繼續看著我的小說

到了最後一節

無聊的一節 也是發呆帶過

放學時間到了

我收拾著書包

和朋友往校門口方向走










其實我並不是很期待

和妳相遇

其實我並不想再次說

我愛妳


『 呃 ‥ 』

我依然陪在朋友身旁

聽著他們的嘻笑打鬧

完全沒注意到我的視線

妳從我身旁走過

妳和在妳旁邊的朋友邊走邊聊著天

在我眼中卻只注意到你

妳開心的笑著

而我沉默了 ‥

『 這會是最後幾次能夠這樣看著妳 ? 』

『 即使 只有背影 ‥ 』

除了心跳不斷悸動

還有另一種 怪異的心情










我喜歡妳

至少以後會一直喜歡









原來 ‥

我明白了那種心情

是 ‥









因為不想 等待 ‥

而必須  放棄 ‥










「 你該自由了 」

孤獨這麼說










心仍有點痛 ‥

上一篇:一個不真實的故事 ×

下一篇: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