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3:55:22〞惡魔老鷹

一個不真實的故事 ×

那捏造的愛情故事 從不真實

但為什麼 我好羨慕





看到妳這麼快樂的笑著

我也會很開心

我很喜歡妳

但我就是 不能在靠近妳

或許 我已經沒那個資格了 ‥

沉默

讓我時時思念又時時想流淚 ‥

安靜

常讓我時時因為自己的愚蠢而笑 ‥

我沒有能力 也沒有勇氣

唯一能做的 只有讓自己自由 ‥

我的箭 已經射出了弓弦

無法收回

沒辦法 ‥ 還是要對付它一輩子

它是命運 是個不斷束縛的命運

沉默: 「 別讓在任何人靠近你了 。 」

安靜: 「 別再讓任何人牽扯到你的命運了 。 」

我會盡量的沉默

我是真的該好好的想一想了

我會慢慢學會安靜

我是真的該好好運用 ‥

屬於我的 原動力





不用在等到故事的結局

我已經幫自己掀開了最後一頁

寫著

  「 孤獨 。 」

不用太羨慕

愛情 哪裡真實 ‥

上一篇:等待 ×

下一篇: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