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1:37:19〞惡魔老鷹

我 ×

世上最快樂的事

那也就是 有朋友在身邊

世上最幸福的事

那也就是 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月光照耀著孤獨

而欣賞月色的人

卻是悲情者 ‥





我和你們 ‥

看似沒有任何距離

但為何 有的時候

我總覺得 我離你們好遠好遠 ‥

不太被在乎

連我說的話

卻仍當作放屁 ‥

人類的缺點

就是太放縱七情六慾

我很討厭這點 ‥

因為這樣 自己都不曾相信自己

渾渾噩噩的 過日子

向來悲觀的我

總是想要靠近你們

想要 那一點快樂

但是呢 ‥

我卻還是得壓抑

那顆蠢蠢欲動的心

因為 ‥

我很怕傷害別人

更害怕 ‥ 被人討厭

但是 時常獨自一人

卻也截斷了

那些 連結線 ‥

「 呵呵 ‥ 」

我看著鏡子傻笑

覺得自己愚蠢

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

但 ‥

沒了自信 卻是真的

我無法不傷悲

也無法不去關心

那些 對我的 那顆心





月光滲透了我的心

而孤獨仍在我身旁

諒解我的愚蠢 ‥










世上最痛苦的事

那也許就是 不被重視

世上最傷悲的事

那也就是 情感過於氾濫





而 太在意這些事情的人

卻會是個 愚蠢至極的人

而 太在乎自己存在的人

那也會是個

最傷悲的 寂寞者 ‥

上一篇:放棄 ×

下一篇:孤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