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4:14:53 × 呆海 "

我是宅女ㄇXD





媽~ 我要變宅女了Q口Q


最近都沒出門....


每次都選在晚上出門

以為會比較沒人....




結果!人比早上來ㄉ多=口=!!


是因為早上大家都跟我一樣睡到很晚ㄇXD!? ((幹麻自己承認=口=!!




一出去後就覺ㄉ全身不對勁!?=口=


是因為一身拉塌樣ㄇ=ˋ=




真ㄉ是找不到工作...




沒摳摳啦 .....





整天呆在家!!!




有東西吃 就吃ㄉ=3=   (因為外婆回去花蓮了




每次都吃我姐帶回來ㄉ報廢ㄉ=口=!! (報廢 = 過期)




雖然我爸有留錢 = =



不過不常出去買多西吃= =




我真是 超標準ㄉ 家裡蹲 !? XDDD



聽起來好像不是讚美ㄉ話吼= =!!





已經6月底了....



我還是個無業遊名呀!





啟英ㄉ老師呀! 拜託 ...接一下電話嘛!!



不然我真ㄉ快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