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39:40 × 呆海 "

 標題 : 你好一ˇ一

AY~AY~







我家電腦又復活了=”=




真是討厭家裡不付責任ㄉ人= =+




遽然要大熱天....




叫自己 ”可愛” ㄉ女兒 ((哪裡可愛!?




拿著!後又重ㄉ主機 拿去修!!!




唉唉唉 ......





好險那時候,電腦叔叔 只用不到5分鐘就用好了



不用錢 .....







不然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半= =





因為 .......




我老爸!!遽然趁我拿下去修電腦時!!







偷跑去網咖 !!= 血 = 凸











-----------氣死人分隔線----------------






呼呼~~





我家網誌”第一次” 破百人數呀!!!!






這是一定要慶祝ㄉ啦XD ((撒花~~
((可恨!圖片用不上來!!!遠目))
遠目還是一樣帥呀=ˋ= ←變態!!



其實有130惹=ˇ=~~ ((只是看到白藍雞精大人很高興XD <<踹飛


真是 happy XD ((只知道這個單字= =”







我還拍到了~~~
我 ㄉ 老公呀~~


”80” ~~~



不過我正在等著





我家小綱 ㄉ反撲XD


2718 ....





不過聽說 ... 被踩走了=口=!!!!




我ㄉㄇㄇ呀~~~~~ㄇㄇ~~~ ((位啥一定要叫媽媽XD!?










不過這...






也不能怪你門ˊˋ







只能說我人氣太好了ˊˋ ((根本就是自誇=口=!! ((巴飛





----------------討厭ㄉ分隔線=血=+---------------------




最近 .........





真ㄉ快要融化了 ~”~



煩呀~~~都還沒找到工作 (真ㄉ有在煩ㄇ!!?






真不想踏出家門一步= =”





我得了 ”一出門就會中風” ㄉ病=”= ((屁!!!







不過真ㄉ睡ㄉ好累呀~”~ (是太閒了吧!!






就說到這啦0ˇ0 等找到工作再來灑花吧XD







有工作ㄋ~~請跟我聯絡 0878-865-442 ((你唄機八-謀頭路-死死好-))

以上↑爛諧音 ”請勿撥號”!!

上一篇:爆爆爆 !!!!

下一篇:我是宅女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