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22:39 × 呆海 "

 夜 貓 族 ( 一 天 )


我們家是 夜貓族 呀XD


((不想看ㄉ話!可以不用看啦XD)) ↓無聊















9點過後~


我剛出去買晚餐回來ㄉ說=W=!!


我 媽 就打來! 說要來載我@@



所以我用三倍快ㄉ速度把飯吃完 =口= (吐...


因為我爸在家!所以我就先跟他說一聲



當然~ 先被罵了一頓 =”=!!



之後就東西帶帶 就出門了=ˇ=


剛好 我二姐也回來了XD! (所以就一起出門摟~






我媽要帶我門去逛夜市=口=!!


不過 說真 沒什麼好逛ㄉ=”=!


我 媽 開著 噗噗 先去在她朋友


之後就去夜市附近 賣衣服ㄉ阿姨那買媽媽ㄉ衣服


因為她們還要聊天什麼ㄉ... (好久...



------------------過了1小時-------------------



去逛夜市!不過聽說 中壢夜市有變態 會拿針頭亂刺人


而且真頭上還有愛滋病ㄉ血.... (即時通再傳ㄉ)


真是可怕=口=!!! (汗..




所以我門 在那吃完東西後 晃了半分多鐘就掉頭去別邊


還有什麼地方可晃ㄋ!?


看看時間 10 點半 ((還這麼早= =”


媽 蔫就帶我門去保齡球館XD


打兩場 =ˋ=!!


因為我 . 二姐 是初學者呀!!!


旁邊又有很多高手= =”


每次把球丟出去時,我都會聽到一聲... ”磅”


因為! 我們沒 彎腰 啦XD!! ((真ㄉ很大聲...


之後我就有改善了! 我還打過全倒唷XDD (一球唷!!XD


---------------打完過後-----------------



看下手機 也才11點半=口=!!


所以 我們就在裡面玩投籃機呀.遊戲ㄉ!


最可恨ㄉ是 = 血 =


它那裡ㄉ機氣遊戲 ”象棋”


太強了!!=”=


害我一直輸 . (給我贏一下會死唷!!! ←是妳太爛




到了12點半多 我們才出發去找大姐XD (我大姐上晚班 7-11)


媽 : 那時候載妳大姐 去撞球館,服務生還跑過來問


妳(大姐) 滿18了ㄇ!? ((當然滿了!!))


我 : 那那個服務生有沒有問妳(媽)滿18了ㄇ!?



當場大家一起笑了XD!!


媽 : 我那時候也在想 他(服務生)怎麼不來問我滿18了ㄇ!?


還是妳(呆海=W=)最了解我XD!!



---------------↑車上對話--------------------


1點多~ 噗噗 上載著5個人= W =



在車上聊起天!



跑到 我家附近ㄉ ” 藍 藍 路 ” (麥當勞)XD


之前被嚇過..=口=! 在看看它ㄉ臉真ㄉ有點恐怖XD


更好笑ㄉ事.... !


” 藍 藍 路 ” 翹腳 ㄉ胯下 ......有檳榔渣XDD ((笑死


噗噗!! 真是可憐ㄉ對待....


1點多 ~ 陰深恐佈ㄉ”藍藍路”二樓


女廁裡 ...........”一個人也沒有” ((←廢話!!



女廁旁邊ㄉ電燈..一閃一閃ㄉ!! ((超恐怖Q口Q


所以上完廁所就趕快飆下去 (我+二姐)


----------------吃東西+聊天----------------


((↓ 聊 起 同 性 戀 ))

媽 : 最近ㄉ同性戀越來越多吼

阿姨 : 我朋友也是女同志呀!

大姐 : 我之前還在 我們那裡看到X X 高中 兩個男生

在那邊”買給我啦~買給我嘛~” 一直吵!我當場傻住!!

而且那兩個男生 還長ㄉ很帥.....



((↓ 聊 起 小 叔 叔 ))



媽 : 你阿姨(媽ㄉ妹妹)已經 X X 歲了耶!

我 : 我小叔叔 也 X X 歲了呀!阿姨 還有生兩個 

小叔叔都還沒交女友

二姐 : 介紹 阿姨A 去呀!

阿姨A : 啊!?

我 : 我小叔叔每天都要梳灌籃高手ㄉ頭耶!!XD

大家 : 哈哈哈~~

二姐 : 對呀!之前幫他用玉米鬚 很好看 他都不要!

大姐 : 那 叔叔B (爸朋友) 蔫!?

二姐 : 很像外勞耶!!

我 : 而且他也才 2 X 歲吧!?


我 : 小叔叔 也都不工作!我還記得他買第一個家具是...

電 風 扇 !!(在我家)

大家 : 哈哈哈!! ~~~

媽 : 那還介紹給人家!!

我 : 痾..那就算了吧XD!

------------ 3點多 回家 ----------------


回到家後!!二姐就跑去睡了

我 & 大姐 & 爸 在看 火影忍者 ((我爸還比我了解勒=口=!!))


突然!有個小小強!在 我 手 上 =口=.... (反應動作 ”拍掉”)

爸 : 幹麻拍掉! 直接打死就好了呀!

我 : 可是打死!他就會在我手上死翹翹呀!噁心耶!!!

我爸沒回答...

((我爸還很幼稚ㄉ學我剛剛說ㄉ話= 血 =+)) ←有這種老爸ㄇ!?




所以我就直接去睡覺了!!! ((哼哼!!

-------------不過 我很喜歡這種家庭啦XD------------

上一篇:我是宅女ㄇXD

下一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