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3:42:22 × 呆海 "

+˙ˇ˙+


開心ㄉ是真多呀XD

所以各位幹麻都天天不高興ㄋ=ˇ=?


第一件事!!


媽~~ 終於有人收我ㄉ履歷表了Q A Q (哭!!


是一家 萊爾富 ....



雖然過了4.5天他都沒打來=3= ((那就是沒錄取!!


不過這是第一次有人收我履歷表ㄉ>ˋ< (之前都是朋友介紹



第二件事情ㄋ!!


我玩ㄉ楓之谷 !


玩不到一個禮拜就已經 22等了唷XD (有啥好高興ㄉ!?



我練ㄉ是 海盜 XD!! 我最喜歡他用腳 ”刷~” ㄉㄧ聲


一堆怪就 ”啊啊~” 死翹翹XD!! (爽快=ˇ=



我也被雲雀附身!? 草食動物就是會聚在一起!


所以!! ”咬殺” XD!!!


第三事件!!就是我無名 又認識好多好朋友>ˋ<


像 小魯 . 啾啾 . 軒皇 . 大首 . . . .等!


很多人XD!都是家教同好ㄉ



不過!可能是我太高興!?


強強以為我搶他ㄉ浩子 Q A Q (所以不高興!?>”<




那我看我這幾天不要去吵他們好了= =” (汗..


我可不想被朋友以為我是黏人ㄉ女生 Q A Q (哭.



我想趕快找到工作啦!!!


那時候跟朋友去找ㄉ時候!


他們很好玩XD! (是你亂傳話吧!!


何XX : 白痴耶!

林XX : 啥!?

我 : 他說你(林) 很白痴XD


((兩人吵起來)) 我在旁邊笑XD!! ←幼稚ㄉ人



我可是跟朋友 喜歡吐槽.打鬧 ㄉ人=3=


雖然我怕鬼= =”,可是更怕有朋友討厭我 ...Q A Q





強強 2008-10-28 10:44:04

喔...
我想妳可能想太多了 = =
我跟浩子JUST FRIEND
平常只是開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