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4:22:18 × 呆海 "

 累 暈 !




工作真難找~~


她們一定是忌妒我們年輕!所以不給我門工作做!=血=+


所以 週六!!


我被我爸挖起來 ...




去擦牆壁 (工地ㄉ地方)


一天 2 千 (閃閃)!二話不說 OKㄉ啦~~




作不到半天!我 ....ㄉ腳要斷了!!


腳超痛ㄉ!因為要提很重ㄉ水 . 還要樓梯


還要站在椅子上擦上面ㄉ牆壁!!!



我不是超人呀!!!Q A Q




那又臭又髒= = (噁




8點多開工到中午就回家= = (再做我就要死了!!



半天還有一千元!不錯了=ˇ=





隔天!全身痠痛ㄉ去玩摟=口=!!!



我媽 帶我.二姐.表妹 去"六福村"XDD



我只知道我玩到頭暈腦脹= ="




玩旋轉360度ㄉ . 快ㄉ ..全都來=口= (吐


最後還有去看動物唷=ˇ=



其實我對動物很不了解=口=!!


牛就分這麼多種!? 羊也是 !!鳥也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 白老虎 超帥ㄉ=ˇ=



今天可以說 玩到全身濕 (下雨 . 玩水ㄉ遊樂設施)


不過有去那買衣服!功夫熊貓ㄉ=口=!?




改天一定要找大家一起去玩XDD

上一篇:+˙ˇ˙+

下一篇:ˇˇ漫博會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