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12:29 × 呆海 "

ˇˇ漫博會ˇˇ



又是久違ㄉ面孔!!你好啦XDDDDDDD


先來說說最近ㄉ是吧!!


我去了漫博會唷!!!!!!!


不知ㄉ朋友!我來跟你說=ˇ=


就是 " 漫畫 博覽會 "

賣著各式各樣ㄉ漫畫 . 周邊商品..


是宅男.宅女ㄉ天堂(!?)


說ㄉ好像我是= = ((妳就是!!))



跟我ㄉ朋友~~

臘腸.企鵝(!?).小游.小游妹妹!!


坐火車.轉捷運.走路..到那=ˇ=

不過...某狗.某鳥(是企鵝啦!)在裡面呆不到30分鐘就出去了

說真ㄉ!空氣真ㄉ很差= ="

好險我長ㄉ高=3= ,不然會活活臭死 =口=!!


------------------------------------------------

其實到那 ,直有我買東西= =

而且!直花90元= =

一個資料夾 . 一個扇子 (都是家教ㄉ)

(無名有寫,歡迎去看)


死狗!又再亂叫 ...

所以去吃藍藍路(麥當勞)=3=


反正 一天下來~ 我也很開心唷=ˇ=

上一篇: 累 暈 !

下一篇: ˋ阿勒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