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4:00:12 × 呆海 "

 ˋ阿勒ˊ





是說!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討厭"教會"吶

我問她們 他們都說不出理來= =


-----------------


好久沒去教會吶!

我以前討厭是因為,覺ㄉ她們讓人覺ㄉ不自由

但是,現在卻覺ㄉ很好勒!


我很喜歡唱教會ㄉ歌=ˇ=

很好聽啦~~

但是某何 卻一直在旁發牢騷


只要想想聽聽 就好了呀!


唉...


教會ㄉ老師.姐姐都很好吶=ˇ=


今天我們是去學舞蹈!~~~~

真ㄉ好不自然= =


因為前面有一個大鏡子...

外面又有好幾雙眼睛看著你!


很怕有認識ㄉ= ="""


好想轉爵士鼓班唷= ="

而且最近再我家附近找到一家飲料店


大概 會僱用我啦啦啦啦啦XDDDDD


所以我有工作啦啦啦啦啦啦啦~~~~~~


就是這樣=ˇ=!!


上一篇:ˇˇ漫博會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