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5:40:44WEN WEN

失戀喝的

 

可愛ㄉ媽



沒有嘗過失戀ㄉ感覺

看到廣告~

KUSO的 展現

失戀ㄉ後續

媽說這樣真的有效嗎?

 

我覺得只是廣告誇張ㄌ點

對常喝酒的 人~

沒啥作用?

 

 

真ㄉ有效嗎?

媽你需要嗎?

我買給你~

 

 

每次都忘ㄌ

買ㄌ我可愛ㄉ阿母

卻~~睡ㄌ

 

 

隔天~

事情做完ㄌ一段落

休息時間~止渴

 

媽說喝完後要唱

我無醉無醉~

 

ㄏㄏ

3.5% 哪會醉呀

要醉就要用~~

%數較高的

 

 

更想不到的是

 

我和媽

在大白天

喝著有酒精ㄉ飲料~~

 

 

 

 

 

 

 

喝不醉

 

 

 

失戀ㄌ嗎?

 

上一篇:村姑出走囉 8/20......2

下一篇: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