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3:20:02WEN WEN

村姑出走囉 8/20......2

上5點起床~跑步

從家門口開始       比平常多2倍的距離

也多了一份悠閒之心

 

8點多~

買ㄌ接下來的幾天車票~       逛ㄌ菜市場

趕到隔壁ㄉ大甲鎮~買ㄌ伴手禮~

 

12點多

坐著火車想ㄌ很多事

回想起讀書時ㄉ點點滴滴

累ㄌ~就睡~     睡ㄌ~就醒~

 

坐車時~看到一位杵著拐杖的受傷人士C男

進ㄌ車廂       坐ㄌ位子

來ㄌB男生請C男起來(B男ㄉ位子)

心裡想著~好手好腳為何不讓坐

C男就再度杵著拐杖走到中間位子

過3站

C男要下車ㄌ

忘記要提早準備

嚷嚷著    "賣呼阿~賣呼呀~~"

看著上車ㄉ人已經開始上車

坐旁邊ㄉA男生~就往前一衝~

攙扶ㄌC男一把~~就把C男送下車

 

心裡想~~這種人已經不多ㄌ

他一定有好報~

 

 

 

台南到ㄌ

下車後就走往~公車站

看ㄌ站位號碼~~尋找著"0左"

計程車大哥就說一句"坐車嗎?"

我很肯定對他說~"對"~"0左"

他疑問ㄉ看著我~~

"我已經找到ㄌ~~在那邊"(指著遠遠ㄉ北站)

說聲"謝謝"......留下錯愕ㄉ司機

 

大約等10多分~期待已久ㄉ"0左"出現在我面前

好心的問司機大哥~

"文南路口要多久"

很不悅ㄉ說"要很久"

不知是他到站時間已晚...或是被乘客問到煩

也能體諒他ㄉ不悅~

想著~

我只好自己看路

雖然不知道在哪~但是知道前一站....ㄏㄏ

好心ㄉ台南人~也告訴我下車的地點~~很開心

 

 

 

 走在文南路口~

邊散步邊欣賞店家

這間有如愛情~

風風雨雨"隨"波去~        生生世世"緣"夢來~

 

 

5點多~

到ㄌ目的地對面七之十一

期待著美麗的身影

  

6點多~

該出現ㄌ喔~~

該不會忘ㄌ我~~

 

7點多~

出現ㄌ

漂亮ㄉ身影     不變ㄉ腳步

愉快ㄉ心情~  

所有ㄉ等待~   都值得ㄌ~~

 

走吧~~吃飯去~~

 

趕著8點前入座~~

http://photo.pchome.com.tw/syw10938156/08/

來ㄌ這裡

有點隱密~但是高朋滿座~~    還好找到一個稍隱密ㄉ位子

但是到處都是眼睛看著

還以為妹妹覺ㄉ怪怪     我也怪ㄌ起來

 

妹妹只點豆皮壽司   其他我點

炒飯、烤筊白筍、炸蝦捲、蚵仔湯、炒海瓜子 、烤雞腿

 

當所有ㄉ菜上桌後才發現~~

燒烤~~也沒點幾樣

 

ㄏㄏ~~

因為上次用餐也不是我點    ...根本就不知道菜名

想著要吃飯~~都快樂ㄌ~

還管他點啥菜

 一切都在談笑中~~用餐完畢~

眼睛也都散去~     兩個人也放輕鬆ㄌ

 

快9點~

和妹妹趕著去探妹夫ㄉ班~~

文賢路~~繞ㄌ又繞~~

原來小南米糕~~就在剛繞出來ㄉ反方向~~

 都被這可愛ㄉ妹妹誤導

 

 

被趕著回家~~尤其是在這敏感ㄉ時期~~農曆~~July

 

騎到熟悉ㄉ路上

來到March住過ㄉ房子

進到整齊ㄉ房間

見到一針見血ㄉ媽媽~(比喻很好ㄉ開導師)

 

洗完澡~

可愛ㄉ妹妹~傳簡訊傳到睡著~~見怪不怪

 

半夜~變成ㄌ打字員~~

打ㄌ2篇文章

還以為我打字數度變慢~

ㄧㄍ多小時吧

ㄏㄏ

 

彼此都是老毛病~~

我~~躺著就入睡

她~~半夜會肘擊

我~~睡覺說夢話.....希望我ㄉ秘密別說出來

他~~還是在最近的地方

 

 

上一篇:村姑出走囉~8/21......3

下一篇:失戀喝的

您好!我是圓圓 2009-09-15 23:37:20

姊姊抱歉 讓妳久等我那麼久~~~還要盯我別睡著~還要幫我KEY文章...辛苦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