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3:15:09WEN WEN

村姑出走囉~8/21......3

一大早陪著妹妹起床~~上班

相處時間就這麼 短暫~~

 

騎著她ㄉ~~阿花車~~準備閒晃台南

 

 

 一派自然     離妹妹工作最近的~~~    

網站上~不錯的 介紹~

別人網誌中~    還留下正面的 留言~

一到ㄌ~~

頓時~  牙口無言~                 整修停業~~     默默離開......

留下滿心疑惑

 

 

加油站     加ㄌ再上

差點忘記怎麼開油箱

 

 

故事城堡     以前打工的 地方~  

完全變了樣  .....沒再進去~

外面變ㄌ~就不再重要了

 

巨象    以前叫遊戲阜

才過一年多一點點

就換ㄌ名字

 

台南蔡     有ㄍ偉大背景故事

 

大橋火車站   還蠻先進的小火車站

南下時都會引起我的注意~

小站~還這麼漂亮...尤其是晚上~

但是外地人很難發現火車站在哪~

竟然在大橋的下面隱密的地方

難怪叫大橋

 

大橋社區

有像圖書館ㄉ活動中心~

有像牛仔帽的大橋國小~

有像飯店的警察局(分隊?)

 

郵局

紅紅大樓~配綠綠招牌

 

華醫    往仁德交流道方向

不是上去.....給警察抓          旁邊有條便道

往華醫未開放的校門          小心翼翼騎著未鋪的路

挖哩~~門沒開

換仁德一橋吧.....走前門

進ㄌ車場..嚇一跳

是哪一棟清空嗎?

都是廢棄ㄉ書櫃~泡水ㄉ廢物

 

一大箱消毒水~~擺在中央廣場

沒水可洗手~    沒水可止渴~

沒電可開燈~     沒電可吹涼~

 

走到常活動廣場~~

天真的孩子~~在嬉戲~

發現ㄌ吵雜ㄉ聲音~往下一看~    喔~原來是大型發電機

 

走到老師辦公室~

依舊是...本山人不在

 

走向教室~

還是~~學生留下來ㄉ廢紙在地上

                                    裝書紙箱

                                    未發完的傳單

 

常用教室在地下室

接下來~整ㄍ都沒希望ㄌ

地下室所有天花板~桌椅~教室設備~投影機~麥克風.....都沒ㄌ

剩下的只是天花板ㄉ輕鋼架

這是唯一的期望嗎?

帥哥用ㄉ健身室...剩下搬不出去器材

 

丹丹漢堡

孤單的用餐...面對我ㄉ一對母子

不停觀察一舉一動

想著和同學吵吵鬧鬧ㄉ用餐

車還是不停送貨~

            上下購物~

 

藍衣坊

只是一件裙子吸引我

進去試穿ㄉ是褲子

買的竟是一件POLO

 

詩德登     東區 崇善路  全聯附近

一年多沒去~      阿姨還認得我~

買ㄌ需要ㄉ東西

聊ㄌ很多ㄉ事情

時機不同ㄌ...阿姨可能維持不久

希望我能常去光顧~~

 

最後~回永康找我需要ㄉ店

4點才開....那條路~

來來回回

~時間到ㄌ~

我該去下一站ㄌ

 

騎著阿花車 ~ 停在七之十一  ~  等待可愛的 主人

謝謝你~

 

走到公車牌~等"0右"

車到ㄌ...招手~~~沒看到

難道是我太矮?

放棄希望~

到對面搭乘 "興南客運"

整車只有我一ㄍ

揮別ㄌ台南...最好ㄉ禮物

 

台南火車站

等待是一種最好ㄉ時機

看著別人的一舉一動

發現和3ㄍ號碼很有緣

 

 

往鳳山ㄉ路好遙遠喔

 

881~~~熟悉ㄉ台南

http://photo.pchome.com.tw/syw10938156/09/ 

您好!我是圓圓 2009-09-15 23:38:24

台南真的很贊!!記得來當台南的媳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