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2:55:20WEN WEN

村姑出走囉 8/22....4

整整一年沒見ㄉ同學

還在想一片烏漆媽黑~~

怎能找到我同學~~

ㄎㄎ

原來就站在我面前

坐著機車來到鳳山A+1

買ㄌ她哥需要ㄉ3大包袖珍面紙~和她ㄉ1大包

想必也別去哪ㄌ

剛好看到我想要ㄉ鞋

回她家

 

在路上~~撈叨念著~

來ㄉ真不是時候

不然就可以帶妳去看飛機起落~

還可逛夜事 

 

哈哈

巧合~我也無能為力

假期不是我能排

誰叫你家這麼禁忌..........

         不可以說那ㄍ字~

         不可以看相關影片

         不可以太晚回家

         不可以晚上在家圍牆內亂晃

 

 

 

誰叫你本身這麼敏感

         容易看的到~~

                 連白天也會

         睡覺時很淺眠~~

                 連我說夢話都知道(壓力大).....不好意思



 

8/22早上~~

你依舊

    拖拖拉拉......整理你ㄉ頭髮

    龜龜毛毛......收拾你ㄉ家電→又不是出遠門

    雞哩瓜啦......撈叨個不停

 

 

還以為要帶我參觀你家~

在你家裡逛一天

 

晚晚起床

經過你ㄉ拖拖拉拉

結果早餐當中餐吃

你愛ㄉ丹丹

 

 

填飽肚子~

到高雄~夢時代

一直找著她要去ㄉ店~

手扶梯旁~

繞著迴轉~繞著~

就是找不到~

在我堅持下走另一邊

終於~~

玩9....出現ㄌ

裡面有各式各樣手工藝材料

 

逛著逛著~

某知名鞋店

舉辦活動...

給他玩一下

得到ㄌ鑰匙圈

同學很好奇......送給她

 

還有很多商店

 

就去看照片吧

 http://photo.pchome.com.tw/syw10938156/010

最後依依不捨分開ㄌ~

 

上一篇:遠距離~~

下一篇:村姑出走囉~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