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21:19:52宣 ♥

不想聽見的話

 

 

 

原以為自己逃過一劫的說

沒想到老哥居然在上禮拜要出門時肚子痛

而本來說好要去大江看片也改了

支持國片 ~ ~ ~ ~ ~ ~

 

 

害我今天被抓出門

真的是很幸運耶我ˊ四ˋ

 

 

老哥想看痞英雄

我則想看天生一對

英雄是我強烈的反對

而天生一對在胖弟的一在搖頭下無法堅持

 

 

老哥還自以為幽默的補了

『不覺得我和仔仔很像嗎?! 看我就好 一樣帥耶』

媽妳好像生太多自信心給他了拉

 

 

最後最後我提議的陣頭也被駁回

好的(!)大家各退一步所以我們看

『寶島大爆走』

 

 

 

讓我發現了沙發搬家的地方

那好接近我想像的街角咖啡店

再高空中 有這麼一點我的情緒激動著

 

 

 

雖然和無名咖啡館不一樣

它沒有冷酷的老板娘

可是對我來說哪很溫暖

說不上來就是會讓我安心放鬆的那種地方

一個人去也不會害怕的那種地方

 

 

 

 

最近的壓力來自於長輩的問候

需多問題都讓我喘不過氣來

不自在卻又必須回答

畢業以後的工作也好對象朋友...等等

學校證照語言未來規劃...

 

 

 

並不是對未來沒有想法

也不是沒有規劃一年半

身份的轉換是事實逃避不了

只是所學並不是我的夢

 

 

 

而現在談夢還太早可我並沒有忘

我也知道語言的重要性

可我不喜歡比較那壓力

聽起來像藉口

 

 

 

現在和以前並沒有太大差別

就連星座都道出了我的念念不忘

 

 

 

在故事裡男孩和女孩承諾永遠

並相約守候陪伴

女孩的淚流不止 男孩的真心傳遞了

可沒人明白女孩不安

對於承諾的幸福忐忑不安

 

 

 

幸福讓人淚流不止

就連朋友也不明白

女孩的不安全感到底來自於何

 

 

 

每段故事都有酸甜苦樂及喜怒哀樂

似乎看了太多的故事

 

 

 

收藏記憶的心

混濁了

 

 

 

離別的整理

沒有變過的想念

切割是最慘忍的道別

可是是最深的祝福

 

 

 

有些決定和言語是需要時間來證明

以及體會那背後深層的意義

 

 

 

 

假如分道揚鑣了

記得的依然記得

 

  

 

 

 

 

 

 

回憶庫一直都在

 

 

 

 

 

老哥和胖弟今晚敷了美麗日記

那畫面真的很搞笑

日子好像真的是這樣過的心不知為何的暖暖的

但笑還是必須的因為真的很好笑!!!!

不笑可惜阿

 

 

 

 

 

 

上一篇:我所想的世界

下一篇:模糊不清

2012-01-30 23:14:57

感人肺腑的一篇文章!寫得真好!更上層樓了妳!
沙發使我期待了!這篇文章真像濃縮的小說!
到不盡得千言萬語 感動深留我心!
今天我們都感性了 哈哈

版主回應
hahaha~~~親愛的您言重了
我也期待沙發 希望他真的變得跟我想像中一樣
難得的感性算是一種成長囉
文字真的很美妙耶^ ^"
2012-01-31 16: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