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23:16:03宣 ♥

模糊不清

 

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穿著短袖坐在電腦桌

真的有種不要命的感覺

 

 

過年在家吃東西吃出脾氣了

所以很小心的控制著

對於馬上就要開學這事讓也我焦慮

不想面對的人也好 害怕看見的人也是

 

 

昨天還做了個夢呢

夢到了我的長髮 在夢裡我嚇著了也疑惑

對於有沒有剪去長髮這件是困惑著

可大家卻好像沒有異狀的生活

 

 

然後呢

我們家出現了新成員

誰送了媽咪一隻狗

她也不管我的害怕就硬要養著它

 

 

於是我就開始晚歸外宿

在我睡醒的前一刻都盼望著誰來救我

 

 

 

我不知道我到底給了自己多少壓力

來去煩惱又或者 那些人到底有多困擾我

壓抑並不是好事從我的夢我都能簡單了解到

 

 

 

Hey...

在我還習慣手寫日記時

我總是這樣開始一天的紀錄

就好像誰在跟我說話一樣

 

 

對我來說我就是我自己的朋友

在次翻開它時總是覺得期待和興奮

人的腦袋並不是這麼可靠不是嗎

老是會忘東忘西 可我的朋友守護了我的回憶

 

 

 

所以對那時的我來說翻閱真的是一件

足以崩潰的是 可這種事就是會發生

 

 

於是換過很多平台

最後守在這 記事本也是個好幫手

 

 

現在還是會寫可總是撕去

來來回回都歉疚了

 

 

資訊越來越發達

平台也越來越多

可我就是沒有辦法接受

情緒和私密的一部分被窺探

 

 

當然現在已漸漸習慣

因為也回不去了這時代

隱藏有時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了已經

 

 

 

 

頂樓真寒冷啊...

 

 

 

 

 

上一篇:不想聽見的話

下一篇:我可以抱你嗎